2012/12/18

[台灣] 聖誕老公公在台灣。2012-2。


■ Dec. 18, 2012‧Tue.
第二枚聖誕卡片,今日到了!!(*^_^*)


面對滿桌的好料和溫暖火鍋。
麋鹿說:「你絕對想像不到,一隻麋鹿是如何迅速的學會使用筷子的啦!!」
聖誕老公公更是說:「我已經計畫留在這兒了!!!原因太簡單了~!!!」「當然是因為食物!!!!」

從26度天氣驟降到15度的今天,真的讓人感到有寒意了!!!
不過,Xavie的手繪明信片,滿滿一桌超豐盛的暖胃火鍋,不僅麋鹿和聖誕老公公感到滿意,連我也覺得溫暖了起來~!

太開心可以交換到Xavie的手繪限量聖誕明信片了!!!謝謝Xavie。

PS
‧這枚明信片是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2012-2。
‧某日,在FB粉絲團上驚見了好厲害的Xavie手繪台南旅行‧食物篇後,從此成為Xavie忠實粉絲!!!~^^y
‧強力推薦:xh;xavie https://www.facebook.com/xh.xavie,絕對會折服於Xavie對繪畫食物的熱情!!!當然,還有對美食的熱愛~!!
‧待我上完料理課,我也要去上插畫課!!!p(^-^)q
‧再次謝謝Xavie,我收到的是A版#005。
‧和Xavie交換明信得大家,每人都是繪畫高手啊~ 太厲害了!!!好美麗的明信片欣賞,點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