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日日美好] 二月,過羊年日記。

 為了培養吃喝以外的興趣,我去上了畫畫課。轉眼間,我也上了兩學期的畫畫課,而且越上越覺得有趣,所以,第三學期的課,也已報名要準備上課了。好期待啊~!!!

許久沒貼過年照片寫過年日記了,今年,就讓我用畫畫來替代吧!!! 


◎Feb. 18, 2015 (wen.) 天氣晴。除夕,過羊年假期,6-1。


每年過年的除夕,婆婆總是好忙碌。就算是媳婦兒啟動了「好媳婦模式」,仍是沒法有效的幫上婆婆很多忙。u///u
還好,隨著現在年菜料理的蓬勃販賣,婆婆也開始更加了解要交給專業節省時間,讓自己輕鬆一些!!! 所以,今年的年菜,除了婆婆固定煮的幾樣小菜外,一些耗時的手路菜,就是婆婆預訂來的。
照舊,滿桌的魚肉菜好料,又讓大家飽食到一種境界了!!! 呵!



◎Feb. 19, 2015 (thu.) 天氣晴。年初一,過羊年假期,6-2。

暖洋洋的午後,我們帶著已是高三大男孩的阿Ken進市區找小姑。阿Ken真的是我見過最乖最貼心最不虛華的大男孩了!!!!不太喝飲料的他,竟然在姑姑的茶飲店點了一杯鮮奶珍珠!!!實在太可愛了!!
我愛迷客夏的紅茶拿鐵QQ!! 奶香茶夠味,波霸Q彈很是好喝啊!! 讚~!








 ◎Feb. 20, 2015 (fri.) 天氣晴。年初二,過羊年假期,6-3。

連吃了兩天的大魚大肉大餐,所以在這回台南和蔡老爹蔡媽媽吃午餐的年初二,全家人一致決定簡單吃就好。真的感謝都去大餐廳吃合菜料理的台南市民,讓我們一行10人可以臨時來到窩樹林享用阿逃老闆做的好好吃咖哩飯!!! 謝謝阿逃老闆!!!


 ◎Feb. 21, 2015 (sat.) 天氣陰雨。年初三,過羊年假期,6-4。

睡飽飽的年初三,我們在午後揪著艾蜜莉和小女生們逛家樂福,不過,我們卻是遠征到新營家樂福啊~!!!

和戶長大人的美國同事逛家樂福,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外國人的採購,真的和我們想的不一樣啊!!! XD


 ◎Feb. 22, 2015 (sun.) 天氣晴。年初四,過羊年假期,6-5。

今年和老同學們的聚餐,改在我們家小聚。
同學們各自準備了一、二道好菜,再佐好酒,美酒佳餚老同學~ 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禁止酒駕。救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Feb. 23, 2015 (mon.) 天氣晴。年初五,過羊年假期,6-6。

初五閣開,開工拜拜迎財神!!! 這是每年過年要收假前的重要事。雖然已經拜了兩、三年,但是每次拜拜,還是很需要蔡媽媽來指揮啊~!

開工拜拜準備了鮮花四果,再加上誠心誠意,期盼今年一樣可以事事順心,小小公司一樣有錢賺!!!







PS.
‧兩、三年沒寫網誌,對於開新文章寫新文真的一切都好生疏,文字語句能力沒找回來,內容寫的哩哩落落,好拍謝喔!!不過,存粹只是想幫自己留下一些記憶罷了!

‧希望我可以持續10年用畫的方式記錄我的過年假期,10年後就約有50~60張畫,再來開個小畫展,這樣一定很有趣。(一整個很自我感覺良好啊!!XDD ) (是!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u///u)

‧有多少人會發現我PO新文呢!?!?! (好奇i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