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田家餅,好吃的蔥油餅在我家樓下喲。【已歇業】

昨晚吃了一捲好吃的酸菜牛肉捲餅。
今晚,決定連莊,再來一捲!!!
而且,一併拍照寫故事,
不藏私,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們喔。p(^-^)q


賣的餅類很簡單,就3種,乾脆。
手工現做,口味獨特,真的。
請先打電話預約,否則就來店現等喔。

今晚,除了酸菜牛肉捲餅,
我還要再來一片蔥油餅。
週六加班整天,犒賞自己,吃飽一點。\(^-^)/

點完食物,老闆現做!!!!!
餅皮都是現桿的。

現煎!!!!!!
這蔥油餅和一般路邊賣的炸的蔥油餅不同,
煎的,油量少點,
健康多一點。
而且,煎好要包起來之前,
老闆娘都還會再多一道手續,
再把油吸掉一次,
更健康!!!

這是我的酸菜牛肉捲餅,現做。
餅皮煎好後, 抹上一層老闆特調的牛肉醬汁。
做到這一步驟,
原本肚子不是很餓的我,
竟然肚子開始咕咕叫,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塗抹好醬汁,
排上牛肉片,放酸菜,
豪邁的灑上大把提味的蔥花絲。

真的,看起來美味可口極了!!!!

現捲。

現切。

鏘鏘鏘鏘~ 大功告成,
我的晚餐 - 酸菜牛肉捲餅終於好了!!!!

在付錢離開店家之前,特別再推薦一下:

沾醬。老闆特調!!!
尤其是辣醬,甜甜辣辣+一特殊口味,讚!!!
老闆娘說,喜歡~就多拿幾包吧!!
我拿了2包。p(^-^)q

不辣的沾醬,
因為有蒜頭,不得我心。


冰冬瓜綠茶,免費。
由於這兩天,天氣冷些,
我沒喝冰冬瓜綠茶,
不過,下次在來時,
一定喝喝。


烤蕃薯,不是專賣,是兼賣。
老闆說,因為有熱熱的爐火,
所以兼賣起烤地瓜,
真的,冬天可以來一條熱熱的烤地瓜,很溫暖。


嗯!! 我的晚餐終於都好了,
酸菜牛肉捲餅 + 蔥油餅。

不過,老闆們知道我要拍照片寫故事放在部落格上,
還非常阿莎力的多送我一碗熱的小米粥+一條溫暖的地瓜。
真感心ㄟ~ p(^-^)q


呵呵呵~ 我開動了。
因為,真的香脆好吃,
所以分享。

老闆說,
他們師承屏東有名的蔥油餅店,
剛來台南開業。

真高興他們在這,
讓我下樓就可以買到熱呼呼的好吃蔥油餅。
有空,請也過來嚐嚐喔!!!

順道,來我家吧!!
喝杯咖啡,聊聊天。 \(^_^)/

但是,請注意老闆的販賣時間:
週一~週六,中午11時~晚上8時半。

等你喔~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