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Apr. 07',春天‧花東小旅行] 五個女生要去旅行了。

今年,全家人的『春遊』改為『秋賞』了。
但是,
愛玩的女生,
還是決定在春天來個小旅行。



我們 [五個女生] 迫不及待的計畫著,
3天2夜(Apr. 13,14,15)的小旅行。

今天,民宿都已經訂好了。

第一天落腳 台東 - 光宿
光宿主人說: 3-5月的長濱,春意盎然,野百合盛放海岸,欣賞群樹鮮嫩綠芽。
和花蓮的「沙漠風情」有著同樣的氛圍,
所以,先去試試。

第二天,落腳 花蓮 - 自己家B&B
終於,要和管家婆見面了。
這是去年幫Regula訂的花蓮民宿,她稱讚著。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再來,我們要開始想想~ 旅行行程,參觀景點嘍。

PS
‧Carol已經請好假嘍。
‧艾蜜莉妹也請好假了。
‧蔡媽媽閑閑美黛子,隨時可以出發。
‧當然,搗蛋MiMi只是愛哭愛隊路,沒有發表意見權。
‧蔡小隻,請快搞定你的假。
‧謝謝蔡媽媽&艾蜜莉妹為我改期。
‧[照片] 蔡媽媽,0303‧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卡洛姐:
    好奇待..
    花蓮旅行 盼好久了
    雖然 3/23的計劃流產了..
    但 和你們去會更好玩吔~~
    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呦 又要去玩拉?你們怎麼去?搭車還是開車?誰開阿?

    回覆刪除
  3. to 艾蜜莉,對阿~ 好高興我們終於要一起去旅行了。
    花東旅行是第一步,慢慢的,再來是香港,日本,歐美....
    真是期待宓恬快快長大啊~^^

    to 史黛拉,春遊,是每年固定的旅行喔。我們五個女生開車去。五個女生有三人有駕照,大家可以輪流開。呵呵呵~ 包括我,我的駕照不是拿好看的喔~^^Y

    回覆刪除
  4. 給另外四個女生~
    .今天我會去把 住宿費轉帳滴
    .和老公討論後 決定派我家小金去喔

    ~~四月 行程滿滿的艾蜜莉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