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Feb. 07',單飛。] 我們回來了。


02/25/2007 早上6點10分,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台北‧台灣 - 舊金山‧米國 - 10hrs,
舊金山‧米國 - 坎昆‧墨西哥 - 5hrs,
坎昆‧墨西哥 - 舊金山‧米國 - 6hrs,
舊金山‧米國 - 西雅圖‧米國 - 2hrs,
西雅圖‧米國 - 台北‧台灣 - 13hrs,
長時間的飛行,我的頭都昏了,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回來了 - (只除了一小點的擦傷,真的一切平安。)
帶著1,800+張照片回來了。~^^Y

許多親朋好友問我,好不好玩啊?!
尤其是 墨西哥,一個在大多數人的旅行計畫中絕對不會列入清單中的國家,更是好奇!!
坎昆‧墨西哥,好玩嗎???
我持保留的回答著 - 不錯,好玩
因為,沒到過的地方都是新奇有趣的。
只是,坎昆‧墨西哥的渡假方式,不是我們所習慣的旅行方式。
每天,
睡飽吃,吃飽睡,飯店24hr供餐+酒...
無法上網。全飯店只有一個小房間可以上網,收費USD$5.-/per 30 mins. Orz
電視節目 : 英文or西班牙文,很難理解,
蔚藍的加勒比海+白沙灘,很美,真的! 但是,曬太陽、玩水,不是我們的最愛。
太陽出來時,太熱。沒有太陽時,太冷。我想,從台灣來的我們,應該是全飯店唯一穿起長袖的觀光客。
慢,慢慢,緩慢,無事可做,
這對來自繁忙台灣的我們而言,
在坎昆‧墨西哥待5天,真的不太能適應Orz...

不過,能有這次難得機會可以到墨西哥看看,還是很高興。真的感謝史黛拉。

從坎昆‧墨西哥回到米國,就像從蠻荒回到文明,一切是如此熟悉。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米國,純粹放假遊玩,無關公事,感覺棒極了!!!!
尤其Wal Mart、Outlet、Marshalls、 Nordstrom Rack的血拼,更是過癮!!! (唉~但是等下個月看到帳單...應該是笑不出來了 Orz)
認識史黛拉的日本同學Miwa,一起看瀑布,一起到波特蘭採買,一起看西雅圖夜景,享受美式浪漫。
第一次吃越南河粉,然後把越南河粉當陽春麵吃,連吃3天,經驗難得。

真的,不論是舊金山還是西雅圖,我都希望著,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趟,再多拍點照片,再多吃點美食,再多走點路,再多看看。

----------------------------------------------------------------------------------
照片,努力中。會先整理坎昆‧墨西哥照片給大家先瞧瞧。請期待。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