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親愛的蔡媽媽,母親節快樂。讚岐廚房‧午餐。


親愛的蔡媽媽,希望妳快樂,永遠‧永遠。

Posted by Picasa
2007,5月13日‧星期日,母親節。大晴天。
今年母親節,低調些,
但是,和蔡媽媽吃頓飯,是ㄧ定要的。

午餐,還是到讚岐廚房吃吃,
因為烏龍麵QQ好吃,份量剛好,清爽好味道,
適合不想變胖的大女生。(笑。)

啊~ 讚岐廚房,幾乎快成為自家的廚房了,
每每有家人朋友聚餐,
第一想到的,就是讚岐廚房了。

已經來了第5回。
今天大熱天,不想喝熱湯,
所以,點了些清淡的烏龍麵:
[照片‧第二排,左。] 我點的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乾。
QQ奶油烏龍麵條上是新鮮蟹肉棒,再加上明太子的提味,真的好吃極了。

[照片‧第二排,右。] 蔡媽媽點的烏梅山藥烏龍麵 - 涼。
清淡的醬汁倒入爽口新鮮的烏梅山藥泥中,和著QQ烏龍麵,大口吃著,嗯!! 非常夏天。~讚!!

[照片‧第三排,左1+左2。] 加值NT$100升等套餐的章魚炸物 + 和風沙啦。
套餐當然不只這2盤,還有小飯團和餐後飲料。~^^

[照片‧第三排,右1+右2。] 蔡小隻點的釜上蝦天烏龍麵 -湯 + 炸蝦天婦羅。
中午吃飯來上這一大鍋,呵~ 蔡小隻吃麵時總是被指指點點著!! 每位客人都好奇的問著服務生,那鍋是啥啊?! (笑。) (嗯!! 想我第一次來,也是好奇其他客人吃啥?!~^^)
讚岐的烏龍湯麵,一直是水準之上,柴魚鮮湯,總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光光。
天婦羅不止蝦子2隻,還有野菜。炸物炸的恰到好處,蝦子大隻新鮮,酥脆可口,也是蔡小隻讚不絕口著。

吃飽喝足,3個大女生小聊了一下,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蔡媽媽和我,繼續愛美去,洗頭護髮,享受一下嘍。~呵。

PS
‧本週,不想人擠人吃飯,所以改下週。
‧蔡媽媽,她是我們的媽媽。不是大姐,不是阿姨。
‧沒錯,女兒們永遠比不上她的辣,她的年輕。Orz。
‧超級辣媽。~呵。

4 則留言:

  1. To:蔡媽媽
    妳有這些醬子貼心的兒女,管他什麼母親節。

    天天都嘛可以快樂,幸福!
    讓人羨慕,自然就會永保年輕了。

    回覆刪除
  2. to 羅傑經理,真的感謝你~我會幫你轉達給蔡媽媽的!! ^__^

    回覆刪除
  3. 給YY~
    謝謝妳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喔~
    我會大力給他推薦給其他朋友的 ^__^

    回覆刪除
  4. to 蛋蛋,真高興知道這家餐廳合你的口味。嗯~下回我們可以在去試試他們其他的食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