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美味的平民小吃‧民族路上的肉燥意麵。

自從結婚後,小福不准我在家把廚房客廳搞的到處油煙,
我當然也很開心的就不在家裡開伙,
然後每天下班回蔡媽媽家吃晚餐包便當,
也看看蔡老爹,和他們說說話,
做個孝順貼心的女兒。
(但是,卻是個不盡責的老婆。U_U;)

越來越少機會外食,所以,連蔡老爹、蔡媽媽北上遊玩的這些天,
晚餐得自理的我們倆,卻也不知道該吃啥。@_@

星期一下班,小福和我騎著小機車從開元路出發,一路晃到成大,
原本預計吃日膳堂簡式日本料理,沒想到星期一公休;
好~ 改吃對面的將太蓋飯,啊! 人太多,不想等;
改往前鋒路賞味庭日式豬排,又是一間星期一公休的店,Orz。
真慘!!

兩人餓著肚子繼續繞著市區,青年路、中山路、民權路、民族路、西門路,來到西門圓環附近,
啊~ 終於讓我想到要吃啥了~呵呵呵!!!! p(^-^)q

民族路和海安路口,彰化銀行對面的肉燥意麵攤,好一陣子沒過來交關了,真是高興老闆星期一營業著。喔耶~!!!


已經走平民路線許久的小福和我,星期一的晚餐在這小麵攤解決。
簡單美味的食物, 讓身為台南人的我們,感到很幸福。


每次來這,就是為了這碗肉燥意麵。
滿出來的意麵、大塊碎瘦肉燥、青翠的大陸妹,
喔~ 美味極了!!!!


扁食湯,也是招牌。
這是老闆娘自己包的,口感很好呦~!!!


夏天,當然要來盤冰冰涼涼的皮蛋豆腐。消暑,讚!!!


這家意麵,是少數小福喜歡的。
食物好吃是必定,環境尚也乾淨,最重要的是 - 肉燥 是精緻瘦肉燥!!!
小福超不喜歡一般肥肥軟軟的肉燥,所以,這家他真的很愛。\(^-^)/

PS
‧平民式晚餐,美味,NT$100.-解決2人晚餐。
‧其實,原本還有煎水餃也很棒,但是,老闆&老闆娘忙不過來,所以,沒賣了。殘念。Orz。
‧地點,很好找 - 民族路 & 海安路口,彰化銀行正對麵。
‧不喜歡肥肉是嗎?! 呵~ 來試試 瘦肉燥吧!!! 讚的啦~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