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橫條衫早餐‧泡湯。

殘念!!

昨晚,水中有氧下課後,
和艾蜜莉一直興奮的聊天著,
直嚷嚷:這週過的好快喔~
週六不用上班,真是太快樂了。

艾蜜莉打著如意算盤:
老公上班,整天,
搗蛋MiMi上課,整天,
甜心恬恬給婆婆帶,也是整天,
終於,有個悠哉的週六早晨可以慢慢的吃頓早餐嘍~^^

姐妹倆興奮的規劃著週六的行程,
甚至連穿啥衣服吃頓悠閒早餐都討論了!!!
嗯~ 沒錯!! 悠閒舒適的橫條衫是我們最近的新歡。p(^-^)q

滿心歡喜的聽著艾蜜莉的建議,海報一張也完成了。

但是,
今天午后,晴天霹靂!!!!!!
竟然接到公司發的公告email一則。
週六早上要上課,「色彩管理學」2小時,
這真是一‧整‧個‧無‧力,Orz,
班,老早在Jan.6 & Jan.20下午補完啦!!
怎可以又用來上課呢??
這算什麼呢???

太令人沮喪、不高興、生氣了!!!!!

唉~ 我們的橫條衫早餐,泡湯了。

PS
‧一整個下午,心情沮喪到極點。
‧真的討厭這種臨時通知的事。
‧每次都這樣~!!! @(#*#$%*
‧冷水一大盆。-_-;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1. 霹靂 霹靂 霹靂豬~
    每次都這樣
    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不及老闆的一句話!!!
    早餐一定要吃 我去外帶
    不然會 會火火火地上課喔~~

    回覆刪除
  2. 我上課有看到2位尷尬裝沒事的笑容,被逼迫忐忑不安,心不甘情不願粉無奈又欲蓋彌彰的表情,近似乎輕視又超不屑對授課講師的態度。
    真難為妳們了。
    該死的老師,狗屁的課程,混蛋安排的時間,真的是浪費一上午。
    希望這格子沒有公司其他的同事拜訪,要不然又要再傷害旁人的心。
    我是匿名投書,請不要亂點名喔!
    有指認會一概的否認。我也不要當壞人啦。XD

    回覆刪除
  3. to 艾蜜莉 & 匿名君,唉!!本週六還有另一堂課,你們說~ 這....該再繼續去搗蛋、向老師吐槽、當不合作的學生嗎?
    還有啊...匿名君,你不用特地隱藏身分,大家都知道你是誰啦!!!哈哈哈~^^Y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從凱伊連結到這邊
    我也住台南
    想請問這家橫條杉早餐在哪裡呢?
    看起來很不賴的樣子
    方便告訴我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5. to 凱倫,這家橫條衫早餐還沒開ㄟ!!因為這張是我設計的海報~^^ 我只是太閑~原本和家人約好都穿橫條衫一起去吃週末早餐這樣簡單的理由所設計的海報....啊~造成你的誤會,真是拍謝喔。btw,下回我們要再吃橫條衫早餐,我在再妳喔~^^

    回覆刪除
  6. 哈...原來如此阿!
    真是歹勢...偶誤會了 :P

    回覆刪除
  7. to 凱倫,沒關係~ 下回,也一起來吃橫條衫早餐吧~p(^-^)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