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填飽肚子很簡單‧維力炸醬,拌麵。


這罐 - 維力炸醬,也是在魔鬼甄那兒看到的。~^^

七月中,蔡小隻不知道上哪兒買了這維力炸醬,一大罐,800g。
我分到了半罐。p(^-^)q

最近盛夏,天氣炎熱,午餐都吃不下,
這清爽簡單的麵,是填飽肚子的最佳食物。

這炸醬,猛一看,還真像沙茶醬。~~"


這是關廟麵,久煮不爛,我好愛。


這是維力附贈的未油炸麵球,像雞蛋麵般的奶油色,灑上蔥花,黃黃綠綠,好食極了。

我是個勉強及格的老婆。雖然,炒菜煎魚作料理,都不會。Orz。
但是,簡單的煮煮麵,加上蔥花燙青菜,拌上維力炸醬,還是可以餵飽小福呦。~^^

沒有回蔡媽媽家吃飯而且又不想出門的日子,
小福和我,躲在家,自己煮麵,填飽肚子,很簡單!!!~呵。


PS
‧喜歡吃維力炸醬麵嗎?! 若喜歡,這炸醬,超推薦。
‧炸醬拌麵,請勿加多,很鹹的。
‧我也是,一邊吃炸醬麵、一邊沉迷於德瑞騎單車在中國旅行的故事,假想自己像他一樣餐餐吃麵,遊中國。呵~。
‧小福自己也會煮煮麵加蔥花,填飽肚子喔!!
‧維力炸醬 NT$180.-/罐,團購,大大募集中!!!!!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4 則留言:

  1. 我也分了一小罐,回家試試.
    結果..連煮關廟麵都好吃呢~
    給新好男人下廚的艾蜜莉留

    回覆刪除
  2. to 艾蜜莉,沒錯!!物價都漲的時候,自己在家吃炸醬拌麵,是節流的好方法喔!!~^^

    回覆刪除
  3. 炸醬再來3罐吧~
    代購中的艾蜜莉留

    回覆刪除
  4. to 艾蜜莉,統計好數量,在一起訂吧~^^
    我也來問問上次向隅的朋友還要不要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