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感謝yao,blog好禮。

一直以來,我從不相信自己會有好運到。
買樂透從沒中過。
對統一發票,N百年才對中過一張,$200.-。
所有好康、抽獎、摸彩,從沒有我的份,Orz。

但是,2007年的我,似乎反常了!!!


參加yao的部落格活動,竟然就這樣好運的讓我抓到第500,000人次的抓抓樂大樂!!!!
yao的無名網誌 - Y & Y幸福成家計劃,真的超人氣。
每日上線閱讀yao's網誌,總有上千人,
看著yao詳細介紹婚禮籌備、居家布置、旅行故事,
總能跟著她一起分享快樂與幸福的過程。~^^


這是今天收到的blog好禮。
感謝yao,讓我今天所有的Monday blue都消失無影無蹤。

除了包裝的很美麗的香塔罐,
yao另外也寄一塊竹炭手工精油香皂,
真是驚喜。


花了許多時間拆到掉包裝的繩子,
茉莉花香的香塔,終於可拿出來使用了。

呵~ 我家客廳現在瀰漫著一股清淡的茉莉花香,很南國。
這也不禁讓我期待著新旅行呦....


PS
‧真的,再次感謝yao。
‧就是看了yao的極光蜜月,讓我們也興起極光之旅的念頭。呵。
‧yao的網誌,真的很精采,要花許多時間看喔!!
‧這是第2次抓中抓抓樂喔!! 第一次吳sir的忙裡偷閑...旅行去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dear Carol,

    謝謝你喜歡這份小禮物~
    希望每次blue的時候
    都可以透過她給化解掉 ^^

    看你的紀錄才知道
    妳對極光也有興趣
    等開始籌備的時候
    或許可以給妳一些建議喔~

    回覆刪除
  2. to yao,謝謝妳呦!!等我們準備好一切勇氣到阿拉斯加看極光時,我會像你請教的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