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極限挑戰] 嘉明湖,喝咖啡。

不論,最後的結果是鳥隊、倒隊還是成行,我還是要紀錄一下,為小福和自己的勇氣喝采一下。p(^-^)q


真的,很想直接下標題:我們要去爬山嘍!
挑戰人生第二、三座百岳 - 向陽山3360M、三叉山3294M & 親眼看看美麗湛藍的天使的眼淚 - 嘉明湖。

這些南二段的高山美景,隨隨便便,在網站上即可搜尋出一堆美麗的照片,自從上上週末 (Jul.29)決定上山後,我一直處於興奮高興狀態,體能跑步訓練或許很累,但卻也甘之如飴。小福也是,平常不運動的他,竟然也可以一口氣跑光復操場6圈 400M*6=2400M。(呵!!! 來~給點掌聲鼓勵一下吧!!!) 比我還厲害喔!!!!

而且,關於裝備,竟也從艾蜜莉&艾蜜莉夫那借來超強登山裝備:Goretex登山鞋、Goretex防寒夾克、排汗衣、保暖衣、毛帽、羽毛睡袋、鋁箔睡墊、兩截式夾克、登山大背包,甚至連鋼杯都借到了。對第一次正式登山的我們而言,竟然有了80%專業裝備,呵!!~ 真是佩服自己啊!!

登山攻頂行程,更是完美的不在話下。在專業的登山社幹部精心規劃下,輕輕鬆鬆3天3夜的行程,不僅有吃、有咖啡喝、可以狂拍照,甚至連最後一天下山時間都還早早,可以再好好補充一下肚子&睡眠。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即將被本週 - 今晚(Aug.7)登陸的帕布颱風所搗亂。即便颱風明日中午就走了,但是其後所帶來的旺盛西南氣流,一定會下豪雨,~~"。更慘的是, 帕布颱風後面還有一個新的熱帶性低氣壓,Aug.9~Aug.11將會更進一步發展成颱風。Orz。呃!!! 真的很糟糕。

所有的親朋好友公司同事,全部都勸我們別上山了。蔡小隻&安妮塔更是直接了當的問我,存款夠不夠付直升機&救難費啊?! 若夠的話,那就上去沒關係,但是,若不夠,還是乖乖上班去吧!! Orz。

這怎能不讓我們覺得一‧整‧個‧遺‧憾 呢?!!?!?!? 真是傷心啊!!
唉~ 錯過今回,下次更待何時呢?!

PS
‧馬修老闆,此次可能沒法在嘉明湖畔喝你煮的咖啡了。殘念。
‧此次行程由馬修老闆全程規劃 - 『人客~你點的咖啡在嘉明湖』。我出了小力幫忙表格化
‧艾蜜莉&艾蜜莉夫早已登過嘉明湖了。聽說,今年底挑戰雪山。加油呦~!!!
‧小福答應了,此生,一定要去嘉明湖一趟。
‧不嫌棄我們是菜鳥的話,請帶我們一起上山吧!!!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你們規劃的行程和活動好棒,我覺得妳真的是太有勇氣了,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去實行,佩服佩服呢!希望下次你們一定要成行,為沒有勇氣的我介紹一下嘉明湖的美唷!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也很想去嘉明湖
    以前還有在外走動時一直沒機會去
    現在年紀越大只怕越沒機會囉(應該是越來越遜不敢去了)

    回覆刪除
  3. to pepe,我也覺得行程規劃的很好喔!!!只是天公不作美,大雨大雨一直下,已經下將近一週了,Orz。真不知道啥時才能在上山?!

    to emma,呵!!年紀不是問題喔!!!小福和我也不年輕嘍~Orz。和願意帶我們上山的馬修老闆&其他團員本比起年紀,我們都可以被叫叔叔阿姨嘍 ~~" 我想,我們2人可以,emma一定也行的!!!有機會,一定要上嘉明湖親眼看看那個美麗的藍色湖泊。每個人都說值得的!! 我們彼此加油吧~p(^-^)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