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搗蛋MiMi] 生日快樂,V。

一眨眼,MiMi已經滿5歲了。

搗蛋MiMi,生日快樂。


離上次唱生日歌、吃蛋糕,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今天的5歲生日,瞧她,高興的哩!!


現在,已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女生了。


也是一位,獨立、自主、有主見的小女生。


雖然,如此的天真可愛~^^


但是,下一秒,調皮搗蛋的個性,馬上顯露。Orz。



即便如此,仍是我們心中的小寶貝。

小寶貝,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PS
‧生日禮物,已經提前送了喔。
‧若是,可以再多聽話一點點,就可以得98分了。
‧還有,飯要多吃一些啦!! 別老是在班上當小不點啊~~"
‧來,搗蛋MiMi也有lady的時候。有照片為證。

‧Love you,FOREV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dear Carol:

    我竟然找不到你的部落格"留言"區啦!
    只好借用可愛的mimi美美版面. 順便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又長大一歲囉!

    今天早上我去上水中有氧.後來有跟小兔小聊一下聊到你們姊妹倆.我順便問小兔"你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小兔講了一句話丟了一個眼神就去穿衣服了.....她說: 我知道.是團購版吧!
    我塞! 你們說了對吧! 真是給他有夠屎吃...
    沒跟你們一起上課有些遺憾.可晚上時間當媽的不能配合....今天我很乖喔! 上完課沒有馬上接著吃午餐...好餓喔! 但為了我的小腹及屁股..要忍著點
    皮皮

    回覆刪除
  2. 卡洛姐:
    簡教練說~Kiss Mimi 是個5歲~70歲都可以哈拉聊天的小鬼 ->_<-lll 這小女生真的是給他~~厲害厲害

    疑惑mimi 到底是遺傳了誰的艾蜜莉留

    回覆刪除
  3. to 皮皮,拍謝啦!!這blogger是很陽春的,沒有留言區Orz。不過,留言在這也很OK!!!
    謝謝你的祝福喔~^^

    嗯!!那天就忍不住和小兔老師聊起了~^^
    你說的沒錯!!努理團購之餘,還是得運動保持一下,這樣才可以吃的更長久啦~哈!!!

    to 艾蜜莉,哈!!我一點都不懷疑她有大小通吃的本領!!喜歡哈啦的個性...這是遺傳蔡媽媽嗎?!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