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橘子,綠了。


我最愛的綠橘子,上市了。 p(^-^)q

一年之中,也只有入秋剛上市的橘子,是綠的。
綠色橘子,酸中帶微甜,才是橘子中的王道。
我的最愛。讚啊!!


PS
‧蔡媽媽給了我4顆綠橘子,已被我喀掉1顆,剩3顆,拍照。呵~
‧上菜市場,指著綠色橘子問老闆:這橘子會酸嗎?! 老闆回答:不,包甜的。 ~ 呃!!Orz 好! 不酸,不買。
‧真不懂為啥要吃甜橘子呢? 想吃甜的,那吃柳丁就好啦!!~~"
‧還有一種,苦瓜,不苦,不買。哈!!
‧我算怪咖嗎?! XD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1. 喔!妳絕對是。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吃ㄟ,不過,很少有老闆說自己的橘子不甜的,所以現在的橘子應該還是有點酸...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君,謝謝你。有時候當當怪咖也不錯~;P。

    to蛋蛋,真棒,你也喜歡吃綠橘子~^^。就覺得多吃點酸的,可以補充維他命C,遠離感冒~!!好,繼續吃!!p(^-^)q

    回覆刪除
  4. 哈 我也是苦瓜要苦才喜歡吃勒

    回覆刪除
  5. to Jane,(大大擁抱)你回台灣時,我們一起去吃苦瓜雞、苦瓜鹹蛋、涼拌苦瓜等苦瓜大餐!!! 等你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