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八番坊蛋糕‧軟綿綿、細綿綿,還有夾心在中間。

上週,艾蜜莉從同事那接收了一盒八番坊波士頓蛋糕,她們全家兩三下就喀光光,完全沒剩,連蔡媽媽和我都沒吃到。Orz。

為了彌補我們的遺憾,艾蜜莉決定再訂一回,順便把想試的口味一併訂購齊全。

就這樣,公司內部發起團購,而且反應熱烈,才2天,就募集了50盒波士頓蛋糕,外加乳酪蛋糕、銅鑼燒等等,哇!!! 同事們的採購能力,真的的令人瞠目結舌。哈!!!

最令人稱讚的是,八番坊出貨速度也很快。
星期四下訂單,星期六就可以取貨了。只是星期六為了拿蛋糕,艾蜜莉又跑了一趟公司,辛苦她了。

艾蜜莉取了貨後,直奔蔡媽媽家,分貨。p(^-^)q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多買些口味回來share。
所以,蔡媽媽、艾蜜莉和我,一共買了3種口味的八番鮮棉波士頓蛋糕:草莓、藍莓、紅茶。

波士頓蛋糕的盒子,方便外帶式。圖案設計還不錯,色彩鮮豔,送禮應該也滿大方的。


迫不及待從盒內取出。
鏘鏘鏘鏘~ 膨膨的,綿綿的,蛋糕上有層薄薄的糖粉,讓人好想捏一塊吃吃喔!!


我們的3個9吋波士頓蛋糕。NT$130.-/each。低糖。
八番坊很貼心,蛋糕都已經切好,8片。
這讓我們非常方便的交換著不同口味。

呵~ 就算交換好後,從外表還是看不出哪一塊是哪一種~^^
所以,每次從冰箱取吃食用時,總是在那剎那才知道此次享用何種口味。
會有surprise的感覺!!~^^


今回,我拿到了草莓夾心。
綿密的蛋糕,搭配著一層奶油+草莓夾心,整個口感好極了!!
享用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那句『軟綿綿、細綿綿,還有夾心在中間』。~呵!!

艾蜜莉說,每次吃這蛋糕,是可以一口氣吃2塊的。嗯!! 真的沒錯喔~!!
雖然波士頓蛋糕標榜低糖,但是為了身材體重著想,還是得節制。~^^!!!


我們也買了這一整盒的幸福。


夢幻長崎銅鑼燒- 6入裝。NT$150.-/box。低糖。手工。
三家分,我拿了威士忌和咖啡口味回家享受。


我好喜歡這威士忌口味銅鑼燒!!!
真的好吃到不行~!!!

八番坊的DM上寫著:煎出兩面金黃色,讓餅皮呈現鬆軟帶勁。特選台中后里葡萄乾搭配香濃奶油內餡,讓你不用遠赴長崎,也可以吃到道地好滋味。

沒誇張,真的就是這樣!!!! 讚。

因為只有帶回一顆銅鑼燒,所以還得分半顆給小福,Orz。
吃的真是不過癮啊!!
下回,我打算買一盒6入,全是威士忌口味銅鑼燒來胖死自己。哈~


還有這個 - 8吋八番中乳酪蛋糕。NT$150.-。低糖。
濃而不膩。
這個也好吃!!~^^

八番坊的單價都不高,而且都合口味。
嗯~ 我想,再次舉辦另一波團購,應該很快嘍~~ 呵。


八番坊附的DM。請參考。


PS
‧寫這篇時,所有蛋糕、銅鑼燒都已喀個精光了。害我又邊寫邊流口水。Orz。
‧只是,波士頓蛋糕體積太大了,整盒冰到冰箱後,冰箱就沒空間了。咦?! 是我家冰箱太小嗎?
‧這次買的草莓、藍莓、紅茶波士頓蛋糕都很好吃喔~^^
‧咦?! 銅鑼燒也是長崎名產嗎? 我只知道蜂蜜蛋糕而已耶~ Orz。
‧八番坊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idmey1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