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Apr. 08',花見 京阪神] 一起,旅行吧。

寒冬即將過去,春天即將到來~
2008‧春天,我們要去旅行了。



已經兩年沒去日本了,一直懷念著日本旅行的美好,所以,一年一度的海外旅行,我們放棄參加冬日瑞士浪漫婚禮,改行春日京阪神賞櫻。

台灣、日本,短短2小時的飛行,不可以單單我和小福去~^^!!!
超愛日本旅行的蔡老爹、蔡媽媽,一定得帶去。
平民旅行團員之一的比利,早也排好假期一起去。
愛隊路的蔡小隻約著舊同事兼好朋友-美延也跟著去。
所以,我們一行7人,將前去日本關西賞櫻了。


越來越多人,跟著一起旅行去,所以,功課不能不做。
東湊西借,8天7夜的關西旅行,我有10本參考書 + 無限線上資料可查詢~^^
機票已買好,住宿訂好了,行程大致也排妥,再來,我要認真查交通、抓預算...

喔吔~!! 再過一個半月,我們要去旅行了~p(^-^)q
真的,一整個興奮著~!! 啦啦啦~!!!

PS
‧Mar.30~Apr.06,我們在關西旅行著。
‧今日,flora告知著~ 西北航空有優惠:前往大阪只要新台幣7,000元!(此優惠票價適用去程最遲須於2008年3月28日自台北啟程出發、回程最遲在4月11日前返回台北)
‧沒錯,機票 - 我們買貴了 Orz。但是,真的沒法提前至Mar. 28出發啊~!!所以,難過少一點。-_-!!! (自我安慰著~)
‧感謝,借我旅行參考書的好同學Joyce & 好友湯尼君。
‧保佑,一定要有櫻花啊~!!!
‧ 櫻花照片,來自Yukie,2007‧日本櫻花,好美。
‧希望,可以和住在大阪的Miyono見上一面。
‧關西,必玩、必逛、必吃、必買,歡迎提供。感謝 先。
前次猜題答案,公佈:A. 2. 日本京阪神、B. 2. 8天、C. 3. 7人。凱倫、flora、ketty、Miya,等著我的明信片喔~!! 另,剩fish尚未提供住址呦~ 請速速!~^^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7 則留言:

  1. CAROL需要把我的超級武功秘笈借給你嗎?!不知有什麼可以幫到忙的,如果有相關DM、書籍也能借你,不過我好像只有1本mook似乎沒啥幫助.....DM很多啦

    回覆刪除
  2. 阿~櫻花櫻花
    日本氣象廳已經發表了櫻花前線
    不過變數還很多應該還會修正
    前幾天問了朋友今年櫻花開花時間
    因為這幾天氣候太冷
    可能會影響櫻花開花時間
    不過朋友說因為預測三月時天氣還會變化
    所以目前櫻花前線的預測時間還是跟去年差不多
    祝你到時候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喔
    我上次去的時間就還算不錯喔:)

    呵呵京阪神大概是我日本最熟悉的地區了:P

    回覆刪除
  3. 上回因為太趕,所以只有在京都,大阪也只待不到一天,更遑論神戶了!

    我很推薦錦市場、宇治的平等院、稻荷神社(有很壯觀的千本鳥居,雖然蚊子多了點...)、三十三間堂...

    如果還有多餘時間,去玩一下和服體驗吧?

    回覆刪除
  4. Dear YY:
    收到我的名信片了嗎? 我已經收到寄給自己的! 我女兒還寫給留在台灣的娃娃呢! 有問題隨時call 我喔!

    回覆刪除
  5. to flora,不麻煩了~只要flora願意當我的線上之詢顧問,我就很高興了~^^所以,請隨時等我的提問喔!!感謝 先。呵~

    to emma,emma的京都旅行故事,也是我的參考資料之一呢~^^ 我也希望,今年的京阪神旅行,可以見到美美浪漫的櫻花~這也將是我第一次賞櫻呢!!好期待喔!!
    emma也是旅日達人之一,那我若有問題時,可以隨時請教嗎?

    to kapa,有有有,稻荷神社是我們第一天抵達京都時的參觀重點呦~!!春天,應該不會有很多蚊子吧...~^^!!!謝謝kapa的推薦~ 我會在詳細研究一下行程的~!!

    to Joyce,我收到明信片嘍~^^ 好感動喔!!而且,想到我也即將去走一遭你們所走過的路,看看你們所看到的景物,真的感到非常興奮呢~!!
    呵~庭真的好可愛喔!!確實,所有的家人都一起出門旅行了,那留台灣的娃娃應該是要幫忙收信啊~ XD
    再次,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6. Hi Carol,
    我也很喜歡京都唷!! 希望你能夠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7. to ellen,ellen也詳細介紹了京都旅行故事,很好看喔!!看得出來你喜歡京都~^^。我們會努力把京阪神的美麗櫻花拍回來給大家看看的!等我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