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捷克] Ceský Krumlov 克倫洛夫,歐洲最美的小鎮。


■ Jan. 19, 2008 (Sat.)
有著伏爾塔瓦河Vltava River美麗S型腰身的捷克童話小鎮克倫洛夫Ceský Krumlov是歐洲最美的小鎮。

Apr. 2007,flora度蜜月拜訪過的小鎮,好浪漫美麗吔。
看著flora拍的超美麗的照片和精采文字介紹,讓我不禁暗暗下了決定,下回旅行歐洲,一定要去捷克走一趟。p(^-^)q

大大感謝,flora特地寄來的捷克CK明信片。Thanks a lot!!

PS
‧這張明信片,很特別,flora自製,寄自澎湖。
‧好想去布拉格喔~ 尤其是看了"交響情人夢",更是想親眼看看查理士大橋 Charles Bridge。好美。
‧想要旅行歐洲,得努力存旅費$$,加油加油加油。歐元,好貴啊!! Orz。
‧2007,最高興的一件事,認識flora。~^^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1. DEAR CAROL 謝謝你的大評價....原來我的BLOG也快變成勸敗網了!我也很開心去年可以從你這裡學習到很多新資和認識你喔,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CAROL&Frank 新年快樂
    很高興認識你們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flora老公ADE

    回覆刪除
  3. to flora,是啊~flora網誌寫的超用心!當然,每件事都讓我很心動著!!我真的很喜歡閱讀你的網誌喔~ 每天都報到呢~~p(^-^)q
    新的一年,也祝福你們天天快樂喔!!

    to ADE,哇~flora的老公現身了ㄟ~!!真是歡迎啊!!沒錯,小福和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喔!!有空來台南,一定要見見喔!!

    回覆刪除
  4. 克倫洛夫真的是個好地方~畢竟聯合國掛保證的!!現在去捷克應該還不會太被歐元刺激過頭,快把握好機會啊!!!!

    強烈建議清晨的查理大橋...
    從城堡區高處遠望~感覺很好!!!

    回覆刪除
  5. to abow,謝謝你也來掛保證~^^ 啊!真的讓人恨不得馬上飛去捷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