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水玉滿滿‧復古零錢包。


這是我的新零錢包- 水玉滿滿‧復古包。很愛!!~^^

■ Feb. 25, 2008 (Mon.)
蔡小隻陪我買完我的人生中第一雙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後,順道轉了進去生活工場逛逛。
正值季末出清的時刻,3件以上6折,實在好吸引人!!
蔡小隻和我,在生活工場內逛了又逛、看了又看、試了又試、玩了又玩,對於該買啥,實在三心二意~...

突然,在一隅,我看到了一些水玉點點的包包,尤其對零錢包,更是愛不釋手!! 和蔡小隻,倆人即刻各敗了一只~


我喜歡它的大尺寸:L14.5*W12*H1cm,除了可以放零錢、鈔票,甚至連上7-11用的icash、加油用的省錢卡,都可以輕輕鬆鬆收納,再也不用攜帶兩個錢包!! 很方便!! 好愛~^^

我也喜歡它的復古造型,尤其帶著它上市場買完東西要付錢時,扭開扣闔夾拿取零錢時,就像是打開小時後的記憶 - 陪著蔡媽媽上市場,看著她扭開她的錢包付錢的霎那,啪的一聲,好懷念!!

嗯~!!對於我的新零錢包,實在滿意啊!!!呵~

PS
‧生活工場販賣,復古圓點零錢包,定價NT$250.-,6折購入。
‧水玉,日文みつたま的漢字。指可愛的點點圖案。
‧蔡小隻說:錢包不可以買紅色或藍色喔!!因為紅色表示赤字易花光錢、藍色表花錢像流水,萬萬不可啊!!
‧我們家的女人買東西,常常一次買2、3件,人人有份。~^^!!!
‧可以說說,妳/你們用啥款式的零錢包嗎?!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