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Apr. 08',花見 京阪神] 旅行回憶‧II。


■ Apr. 08, 2008 (Tue.) 收到 - 京都明信片,第2枚。

在京都的公車、電車上,常可見到貼有 "京都 春爛漫" 的海報。今回,親自見到大片櫻花花海後,絕對了解到春天的櫻花盛開是多麼的燦爛浪漫啊!!!

粉紅色的京都,絕對爛漫~^^

PO幾張爛漫春櫻照片,瞧瞧 先 吧!!

剛到京都的第一天,天氣不甚好。我們在伏見稻荷大社只瞧見幾株盛開的春櫻,每個人就已不顧雨水會淋濕相機的困擾,拿起相機猛拍照了!!~^^Y

Mar. 31, (Mon.) 第二天,第一站,來到哲學之道 Tetsugaku No Michi。

一見到小河兩旁滿滿盛開的櫻花花海,真的讓每人興奮極了!!! 可想而知,通往銀閣寺商店街前的那一段短短哲學之道路程,我們硬是花了15分鐘才走完。每走2、3步,一定停下腳步拍櫻花、拍風景與被拍!! 很忙,真的~^^


櫻花盛開著的京都,真的隨處可賞花。每一神社、每一寺,都有櫻花。美美美!!!
這是南禪寺Nanzen Ji裡盛開的櫻花。


下午,趕往醍醐寺Daigo Ji,欲欣賞1,000本櫻花盛開的壯觀花海,可惜抵達時,寺方已打烊,只好繞著寺院晃一晃。
不過,雖然沒見到壯觀花海,但是走往醍醐寺的這段路,是非常美、非常有趣的一段路。很高興,我們去了這一趟!!!


晚上,回到新京極通 New Kyogoku Shopping Street 吃晚餐。
在錦天滿宮Nishki Tenmangu前,蔡媽媽、蔡小隻和我來張到此一遊照,3人有比花嬌吧!!! 哈哈哈~

PS
‧Mar. 31 (Mon.) - 第二天 行程:哲學之道TETSUGAKU NO MICHI- 銀閣寺Ginkaku-ji(慈照寺Jishō-ji) (門票 $500)- 南禪寺Nanzen-Ji (午餐- 湯豆腐)- 醍醐寺DAIGOJI- 錦市場NISHIKIICHIBA- 新京極通New Kyogoku Shopping Street- 宿。

‧蔡老爹表現不錯,跟著走完全程喔。~^^ (掌聲鼓勵ing)

‧艾蜜莉,乖~別扁嘴喔!! 下回帶妳一起去!!

‧台南的黃金風鈴木若再多一些,應該也可比擬京都櫻花花開盛況喔~! 期待著。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12 則留言:

  1. DEAR CAROL好棒喔!正好碰上盛開的櫻花,時間算的真準...,明年應該就換我欣賞這盛況囉,昨天收到你寄來的明信片了,從字體看來就一附急著去逛街的感覺,字都好像要飛出去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
  2. 已收到明信片...
    可以感覺得到旅行的幸福哦...

    回覆刪除
  3. to flora,真的很幸運,第一次到日本賞櫻就可以遇上開花期,而且90%的櫻花都大開了,真的美美美~^^

    京都,一年四季都應該去一趟。呵~我們還得再去3趟喔!!

    寄給flora & Ade的明信片啊~那是逛完接後回飯店才寫的,逛街逛到精疲力盡,筆拿不穩了,所以字才會飛啊~ XD

    to fang,是啊!旅行是件很幸福的事~而且常常一年才有一次,所以,很珍惜著喲!! ~^^

    回覆刪除
  4. 不知Carol收到我寄的明信片沒?

    回覆刪除
  5. Whoops, I'm sorry.
    Because I commented, did you arouse a controversy?
    There is not any other intention.
    It is only the feeling of thanks.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京都阿~
    我想,有你和Flora所提供的資料,對於我們這些沒去過的菜鳥,一定會很有幫助的!!
    (This is Cyi)

    回覆刪除
  7. 我也收到明信片了!!感謝捏.. (^U^)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喔!!
    過幾天我會把明信片放在部落格上的!

    回覆刪除
  8. to kapa,我還沒收到你的明信片ㄟ...新加坡來的,是吧?!好期待呦~^^

    那,你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嗎?!

    to Takeoka san,Please don't worry!! The schedule was set by ourselves. It's our problem to delay the schedule. Kyoto is so beautiful. We have to spend much time to see evey palce. ; )

    to cyi,京都真的好美啊!!只去一回,肯定不夠~一定要多去幾次~^^
    真的感謝flora,有她的大力幫忙,想在京都迷路,都很困難呦!! 呵~!

    to agi,真高興你收到明信片了!! ~^^
    照片都多都是小福拍的!他一定很高興又被稱讚了! 哈!感謝呦!
    寄了這麼多名信片,我也幾乎都忘了寄哪張給哪位好友~ 好,那就期待你喚醒我的記憶喔!!~^^b

    回覆刪除
  9. Dear Carol,今天收到,真得很開心,還有妳一家的簽名哩!

    咦,還沒收到,真是怪了!因為我只寄出3張(和妳相比真的差太多了...),不過是我在新加坡的朋友幫我寄的,目前已有一個收到...不會才寄3張,也會不見吧~~(哀鳴中...)

    回覆刪除
  10. to kapa,是啊!!你是少數幸運人兒之一呦!~^^ 連我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也沒有蔡老爹的簽名啊~ Orz 請他老人家拿筆寫字簽名,可是一件不易的事啊!!

    真高興,你收到了~^^

    但是,我還是沒收到你的名信片耶~~!!
    好傷心啊!! 我都沒有新加坡明信片>_<~

    回覆刪除
  11. Carol,我會好好珍藏的,也請代為向妳一家致意。

    所以是真的不見了嗎?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耶~~難得寄明信片的我,妳的那張還是特別挑選過的~~~

    那...我再補個東西給妳好了...

    回覆刪除
  12. to kapa,嗯!我一定轉達~^^
    現在,我家人都認識妳嘍~!! 因為只要介紹你說 - 吳哥旅行時,介紹我們住大象的秘密的kapa,大家就都知道了~^^Y

    好消息,新加坡明信片收到了!! 好高興喔~!!我很喜歡水彩畫風的新加坡,有涼涼的感覺呦!! 大感謝!!

    省下來,不用再補記東西給我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