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蜜語甜言‧4。


●早上起床,艾蜜莉媽總是會一邊聽廣播一邊幫忙整理宓恬兩姊妹。
近日,農曆春節將近,廣播中,主持人說著春聯的由來~

搗蛋MiMi聽了,不解+好奇的問著艾蜜莉媽:
『啊~阿嬤不是就是她媽媽生的嗎? 為啥還有由來喔?! 過年時候,要把阿嬤貼在門上嗎? @@"』

吼~! 艾蜜莉媽聽了這傻問題笑翻了!!! 因為阿嬤的名字是「春蓮」啦!! 同音不同字啦!! 真是個笨小孩。~^-^!!!


●前一陣子,台北姨丈寄了一大箱罕見的新鮮剝皮魚下來。
這種魚,不處理直接冰凍,可以保存3個月,一樣美味。
所以,我們收到的魚,當然是連皮帶內臟的完整魚。

顧家愛家+家事一把罩且嗜吃魚的艾蜜莉媽,關於殺魚這事,對她而言,蛋糕一小塊 (a piece of cake)。
搗蛋MiMi也很捧場,對著認真殺剝皮魚的艾蜜莉媽說:「媽咪,你好棒~!!! 你也可以去菜市場殺魚賣魚了耶!!


●甜心恬恬,愛吃。眾所皆知。
某次外出旅行,在車上,阿嬤看到恬恬抱著一包零食猛喀,想說也要來一塊。沒想到這愛吃恬恬馬上抱著零食轉身,義正嚴詞的對阿嬤說:「我在感冒耶!」就是不給阿嬤吃。Orz


●這張認真的恬恬好可愛~!
那天,跟著艾蜜莉媽,帶著宓恬姐妹到赤崁樓晃晃。拿著簡介,恬恬吵著要一份。
然後,只見她非常認真的攤開簡介,煞有其事的認真看著簡介,而且,兩面都看...
問她看的懂嘛?! 不識字的恬恬可是很爽快的回答啊!! (哈~ 我們根本不相信啊!! XD)


PS
‧剝皮魚,介紹。真的非常好吃喔!! 魚肉鮮嫩,魚刺少。魚肉乾煎,魚刺褒湯,讚啊!!!
‧去赤崁樓那一回,每個人都稱讚我很勇敢!! 呃 ~~!!!
‧帶一位以上的小人逛賣場,千萬要避開玩具區。~ 根本趕不走。Orz
‧甜心恬恬也開始上游泳課了。已經學會自由式+仰式嘍!! 好厲害~!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婀 那個 我表弟小時後借住我家時
    有次我哥同學打來找我哥
    他接了電話 聽他講幾次沒有這個人 你打錯了喔
    後來掛了電話問他找誰的阿
    他說 他要找XXX(我哥的名字)
    我們家沒這人阿

    因為他只知道我哥的名字叫表哥..

    回覆刪除
  2. to Stella,
    哈哈哈 竟然有人跟我一樣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 我爸要讓我練習接電話 有一回 有人打來家裡 說要找林太太 我說我家沒有人叫林太太 我叫林xx 結果那位人士說 那妳媽媽勒?
    我說我媽媽叫 洪老師 @@@ >_<

    我終於知道 為啥我爸要我上一年級前 死命要我把家裡的電話住址還有父母親的名字給背熟了
    ....因為 我有異人的天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其實後來 我表弟因為這事差點被我哥奏扁了
    所以還好 你不是在我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