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香醇綿密‧Miss DouDou 特級焦糖牛奶布丁。

■ Apr. 01, 2009‧Wen.
中午,艾蜜莉妹過來我們辦公室一起吃午餐。
午餐用畢後,愛蜜莉妹興高采烈的從她的紙袋裡拿出3只布丁,直嚷嚷著這是餐後點心喔!!

原來,剛從客人那裡回來的愛蜜莉,一不小心又手滑,敗了一盒(12只)布丁回來了。


艾蜜莉說,Miss DouDou是網購布丁新品牌喔!!
老闆娘荳荳小姐還特地去法國學習布丁烘焙製作課,所以,這布丁有著濃濃法國味呦。

聽著艾蜜莉的介紹,讓人迫不及待想試試~



掀開上層透明蓋,移掉奶黃色的廣告紙,膠膜上貼著店家貼心告知的小貼紙 - 「小黑點點為天然香草籽,請安心食用。」


撕開膠膜,從正面上看到的小黑點點並不多。


在辦公室裡吃布丁,當然沒法有閒情逸致找個盤子倒扣布丁,假裝優雅慢慢享用。
拿起內附的小湯匙直接挖著吃才是上班婦女做事的效率。

第一口,先單純品嚐布丁,口感香醇綿密,雞蛋、牛奶與香草味道搭配好極了。採用天然香草 (馬達加斯加A級香草豆莢) 製作的布丁,沒有怪異的香精味。很棒!!

第二口,和著焦糖一起吃,不會過甜的焦糖,把整個布丁的味道又向上提升了一級。我喜歡這焦糖的甜度,剛剛好,不會讓人有吃完後一整個過膩的口感。~^^


Miss DouDou砸下重本,連裝布丁的小盒子也自己開模製做啊!
盒底有著可愛的logo小女孩+Miss DouDou的字樣,一整個專業呦~!!

好吃的布丁,只吃一個,總讓人覺得意猶未盡...
呵~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揪團來辦個團購,這樣才能吃個過癮啊!! 哈哈~^^

PS
‧Miss DouDou -三芳食品 http://www.missdoudou.com.tw/ 台南縣永康市國光三街十巷9號。Tel:06- 207 1989。
‧另外,還有:玄米茶鮮奶酪、沖繩黑糖鮮奶酪。

價格:12盒以下 每盒:320元 / 12-23盒 每盒:300元 /24-35盒 每盒:290元 / 36盒以上 每盒:280元。

‧吃完布丁的空布丁盒,很實用,可以裝碎蔥花、蒜頭等小物冰在冰箱中喲!!
‧對了,空盒還可以在用餐時裝啃盛的排骨、魚骨頭。

‧台南的特產,可以改為布丁了耶!! 知名布丁有:依蕾特布丁、金芳布丁、銀波貝特美布丁、紅磚布丁、阿布丁丁...等,以及產量最大的統一布丁。XD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10 則留言:

  1. 嘿!雅萍,荳荳有找我們拍照唷!
    他們的布丁真的滿好吃的,那次拍完還送了
    幾個給我們嚐嚐,我有設了聯結到妳的部落格
    到時候就能讓同學直接互相交流了

    回覆刪除
  2. 布丁外蓋上的走路女孩,和carol的浮水印好像,差點以為是carol做了手工布丁販賣呢...^^


    布丁看起來好好吃,改天也來開個團購好了..XD

    回覆刪除
  3. to 阿南老師/鉅瀚,哇~你拍的照片一定會讓人覺得Miss DouDou的布丁更好吃!!我也等不及想看你們拍的照片吔!!
    感謝你連結了我的網誌喔! (但是,糟糕....這樣一來,我們就不能再貼亂七八糟的照片了....老師會檢查 XD )

    真期待5月的外拍吔!!~^^

    to pepe,哈!被你一提,還真覺得我的logo和Miss DouDou的logo有幾分相似吔!;)
    我沒有這麼巧的手,會做布丁...我只出一張嘴吃吃啦 XD
    不過,這布丁真的好吃...我已經又下訂原味布丁和奶酪嘍!真期待星期一啊~ 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好流口水哦~上週跟團買了台南的阿布布丁,
    據說也是電視上報導過的
    (咦,台南的布丁特別多,真的變成名產了耶!)
    結果因為到貨時間關係,沒辦法拿到,
    代購的朋友代為"處理"掉了,好可惜哦~~

    看到這個布丁,心又動搖了,
    我又想吃布丁了....

    回覆刪除
  5. 很愛來這裡逛逛,為了這句{空盒還可以在用餐時裝啃盛的排骨、魚骨頭。}讓我浮出水面了^o^
    這也是我常做的事,要丟棄的東西要一再利用......方便又環保

    回覆刪除
  6. 要團購的話請先通知我一聲吧!!
    我們辦公室的女生們也是團購的常客!
    湊人數的話應該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7. to Lica,說真的,阿布丁丁我倒是還沒吃過吔~!我們家樓下的燒肉飯小吃店竟然有鋪貨,那我也來買顆阿布丁丁試試吧~^^
    不過,說真的.. Miss DouDou真的很好吃喔!我相信你們家小公主一定會喜歡呦!go~團購去吧!!!p(^-^)q

    to Lisa,真高興妳浮出水面和我打招呼吔!!非常歡迎妳呦!!
    以前,總是拿DM紙張折小紙盒,但是漸漸的大家沒有那麼多時間做手工,所以啊~現在我們家吃飯時,總是每人發一個小空盒裝排骨、魚骨頭,真的很方便啊!
    多少為我們生存的地球盡點力嘍~^^

    to Tony,好好好~!沒問題!!若有團購,一定通知你呦!!~^^

    回覆刪除
  8. 這看起來好像是比統一布丁好吃的樣子^_^

    回覆刪除
  9. 看來好好喔
    可是要到永康去買.....有機會再來嚐嚐

    回覆刪除
  10. to Jane妹,當然,比統一布丁好吃呦!!\(^-^)/

    to lulu,嗯~!相信你也會喜歡!還有,他們的奶酪也好吃喔!!有新口味 - 抹茶紅豆,也推薦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