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我愛平底鞋,NOAH SHOES‧小牛皮蝴蝶緞帶娃娃鞋‧極簡經典。

七月時候,和蔡媽媽、艾蜜莉一起到NOAH SHOES高雄工作室試鞋時,就已經讓我相中了其中一雙鞋。~^^
現在,趁著生日買禮物的好藉口,手腳很快的連上線,即刻在NOAH SHOES的PCHOME商店街! 下單訂購。過了週末,我的新愛鞋就到嘍!


拆了郵局便利箱外盒,輕輕拉開NOAH SHOES的黑色抽屜式鞋盒~
呵呵!火焰紅Miss Bean防滑豆底鞋不是我的新戰利品。XP


還沒看到鞋盒內的新鞋前,最先收到的是NOAH SHOES的贈品:火焰紅Miss Bean防滑豆底鞋 + 歐洲限量版深灰反絨牛皮短靴 2010年曆卡、NOAH logo真皮鑰匙圈、NOAH logo莫小乃手工香皂


拿開了內附的防塵鞋套,再翻開一層保護紙,鏘鏘鏘鏘~ 我的新愛鞋被妥善的保護在鞋盒內。~^^


這雙黑黑的小牛皮蝴蝶緞帶娃娃鞋,我好喜歡啊。\(^-^)/
除了喜歡鞋身的極簡設計,更喜歡加在鞋上的黑色緞帶啾啾,低調的可愛~ 好好看!!
萬年不敗的經典鞋,非這雙莫屬啦!!

這雙鞋,有著耐磨的橡膠大底,有點厚度的鞋底,走路時,不會有腳板直接接觸地面的不適感。
而且全雙鞋,都是柔軟的牛皮:小牛皮面部+牛皮腳墊(中皮)+牛皮後墊,雙腳緊緊的被包覆著,而且腳後跟也不會卡卡的,非常舒適啊!!


窄長版的鞋身設計,讓我的腳看起來更修長。XD
寬楦頭不擠腳,更是一點都看不出我有腳拇指外翻的困擾吧!!XP

黑色鞋是經典百搭款,真的很開心我的鞋櫃中有了這雙鞋啊!!(大樂!!)

PS
‧NOAH P006-3 小牛皮蝴蝶緞帶娃娃鞋 (黑),我買了#39(=24.5cm)。大半號,更好穿。
‧剛剛又上線看了一下,黑色緞帶娃娃鞋,一次付清價NT$1,780.-。但是,只剩#36(=23cm)、#37(=23.5cm)了,點這兒搶購
‧我用了信用卡紅利購買,只付了NT$1,300.-吔!!(賺到!賺到!!開心啊!)
‧黑色缺貨了,別傷心。還有深咖啡色呦!!
‧期待NOAH SHOES可以出更多的顏色娃娃鞋,或許來雙豹紋也很讚喔~! XD

‧艾蜜莉妹好貼心,贊助了這雙鞋當我的生日禮物。大感謝吶~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XD 我覺得你這篇報導,可以請廠商給你稿費耶..我看了都超想敗一雙的..

    回覆刪除
  2. to feeling,哈哈~這只是心得報告啦!還稱不上廣告文啦!XD 不過,這雙鞋還真的好穿耶!你可以試試喔!!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