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泰國‧曼谷] 金光閃閃,瓦撒給寺Wat Sakate‧黃金山Golden Mountain。


■ Feb. 04, 2010‧Thu.
將近一個月的等待,終於收到好友史黛拉在元月初從曼谷寄來的明信片。~^^ 開心!!
而且,這張明信片,竟然是我收到的第一枚泰國明信片,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啊~!XD

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的第一枚泰國明信片,一整個金光閃閃,真是好兆頭呀!~^^

- 黃金山Golden Mountain,是瓦撒給寺 Wat Sakate的佛塔,它被很多國外的泰國旅遊論壇列為曼谷必去的10個廟宇之首,是曼谷地勢最高的廟宇。19世紀時由泰國拉瑪皇朝之第三世皇(King Rama III )所建造。這兒清靜極了,沒有熙熙攘攘的旅遊團。站在最高處,曼谷全景一覽無餘,盡收眼底。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和傳統的廟宇交相輝映,歷史和現實、東方和西方文明融合一起。


除了明信片正面這座金碧輝煌的黃金山 瓦撒給寺,連明信片背面所貼的郵票,也是一整個金光閃閃啊~!
從泰國寄明信片回台灣,郵資:15baht/pc。
郵資 5baht的郵票,是Queen's Collection系列裡其中一枚。一旁的皇后肖像剪影,還很搞剛的用燙金處理。這枚 5baht郵票,似乎比 10baht郵票還值錢啊!! XD

再次感謝史黛拉,短短的4天小旅行,還抽空寄上一枚明信片給我。大感謝!!

PS
‧關於瓦撒給寺Wat Sakate‧黃金山Golden Mountain,維基百科上 - 介紹


‧我找到了這一整個Queen's Collection系列的郵票。~^^Y 這是泰王后的收藏品嗎?!
‧Queen,是指泰王后喔 - Queen Sirikit / 詩麗吉王后。- 詳細介紹

‧史黛拉的Jan. 2010曼谷小旅行,遊記

‧我也想去曼谷旅行啊!!!嘻嘻~我們有一張免費機票到曼谷呦~^^Y 嗯~! 就看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發啊... (思考ing)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