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幸運艾蜜莉,小禮物們開心送給妳。


沒想到,幸運數字123,456,比我預期的時間還早開出。
這一、兩天的到訪人次,的確多出了許多。真的是讓我的小小網誌蓬蓽生輝呀!! ~^^


感謝艾蜜莉,我的網誌的忠實粉絲。~^^
為了參與這活動,還特地熬夜守著電腦... 好加在,大約在May. 05, 2010‧12:30am左右即開出幸運數字123,456。~^^

呵呵!! 昨晚12時一過,我就關電腦睡覺去了...
今早上班第一件事,即刻上線登入Gmail查信件。呵呵!!看到艾蜜莉的email,也著實令我吃了一驚呀!! XD 好樣的艾蜜莉,真有妳的~!!


是的,沒錯~!!!真的是妳啦!!小禮物們:春捲包《養樂多》&蔡媽媽滿滿愛的手工牛仔筆袋,真的是妳的了。開心送給妳。~^^

PS
‧真的,再次感謝有想參加這個小活動的你/妳們大家。
‧沒想到,真的被艾蜜莉說中,... 郵資可以省下來了。XD
‧若還有機會再辦活動,也期望你/妳們踴躍參加。感謝 先。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感恩~一大早就收到禮物了!!今年的夏天肯定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2. to 艾蜜莉,呵呵!那就帶著《養樂多》春捲包一起和我們去旅行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