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感謝Irene,北日本Bourbon‧Alfort帆船牛奶巧克力餅乾。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網誌已經寫了3年。呵!我真是為我有這樣的毅力感到驕傲啊!!! XD

一直思考著,吸引我這樣認真寫網誌的原因,除了為自己的瑣碎生活做個記錄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因著寫網誌認識了許多位有意思的格友,總可以藉由他/她們的故事,開拓視野,增長知識,而且,也可以交換著生活、旅行心得。這讓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的我,每天都有新鮮事可以期待。很棒,真的。

最近,因著兩年前寫的一篇京都小旅館Econo-Inn的文章,我們認識了一位美麗的新朋友 - Irene。2009年秋與2010年夏,Irene已經拜訪了京都兩趟,而且,也都是住在Takeoka sanEcono-Inn呦。無法到京都旅行時,我們是閱讀著Irene的旅行故事,平撫對京都旅行思念的心。

Irene不僅是一位大美女,而且讓人感到揪感心!!!
一個人拖著重重的旅行箱出門旅行。在神戶時,還特地預告會帶小禮物回來送大家....


■ May. 28, 2010‧Fri.
下班回到家,發現客廳的桌上有著一包我的名字的便利帶包裹。呃!我慌了一下.... 納悶著最近應該沒有該剁手指的行為呀...
迫不及待拆了包裹。

呼!確定不是我網購寄來的包裹,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XD
但是,卻也讓我好開心!!!
這是Irene寄來的小禮物,那個她在神戶就預告著的小禮物,我收到了。\(^-^)/


吃過晚餐後,小福和我,決定拆了這盒巧克力來嚐嚐,當做飯後甜點。~^^


我把拆包裝的重責大任交給小福。


剪開鋁箔外袋,慢慢拖出裝著巧克力的紙盤.....

鏘鏘鏘鏘~ 咦~巧克力呢?!?!?
怎麼只剩紙盤一枚呢??? @@"


呃!原來是因為南部天氣熱,巧克力們因此稍稍融化了些.... 所以全黏在鋁箔袋上了。

一盒內有2排共12枚迷你巧克力,巧克力上有塊小小的小麥消化餅乾。

小福忍不住先嚐了一枚軟軟的巧克力,然後慎重的發表高見:軟軟的巧克力,口感不佳,要先冰過才好吃喔!!!
接著,整盤巧克力就被他端走了。~~"


終於,冰過了的巧克力,回復了固狀。
牛奶巧克力的一面有著帆船圖案。另一面是小麥消化餅乾。
脆脆的餅乾,搭著牛奶巧克力一起食用,甜度尚可接受,不算太甜,而且可以吃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這是一款非常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呀!!

晚上九點,小福和我,完全不顧熱量和體重壓力,倆人各食了兩枚。XP
緊接著,隔了一天,週六晚,倆人又是邊看電視邊把剩餘的巧克力餅乾嗑光了!

真的感謝Irene,妳的濃濃熱情,我們接收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喔!!p(^-^)q

PS
‧Irene的手寫字,好看極了!!
‧期待Irene的新一趟京都旅行故事 - 2010.5 初夏關西一人旅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Bourbon‧Alfort帆船牛奶巧克力餅乾。驚豔!!
‧有著Irene的濃濃熱情,熱量344大卡,不算啥的啦~! (撥髮ing)
‧google了一下,台灣有進貨。7-11 & 全家應該有,來去找找。~^^
‧Bourbon,官網

‧祝福Irene & 老公,開心+幸福+平安。有空,非常歡迎下來台南玩玩喔!!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DEAR CAROL~ 我要噴淚了~~~!!
    只是塊小小的巧克力阿, 居然你們都這麼捧場又這麼費心的還寫了這篇文章! 我都感動到要哭了,嗚嗚~
    很開心你們喜歡,拍謝沒辦法帶太大的東西回來,一個人在日本左思右想的,希望帶個甜甜的回來給大家分享!!
    真的很開心和你們認識,能夠這樣在網路上交到真心真誠的朋友,實在太難得阿!!
    而且還是因為日本人才認識,哈哈~
    我也要祝你和妳貼心的老公,兩人都幸福健康喔!!

    回覆刪除
  2. to Irene,(伸,遞面紙。) ~^^ 我真的也很開心啊!! 可以從茫茫網海中,有機會認識你啊!! Irene真的是位又美麗又貼心的大好人,期待有機會可以和你們見見面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