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媽咪的好幫手,Boon Squirt Baby Food Dispensing‧嬰兒副食品餵食匙。

最近,真的買很大... 買到都覺得自己該剁手指了。

Pchome online 24小時購物,隨便點點,就把一堆零食泡麵沖泡飲品結帳。
books.com博客來,旅行參考書、小說、漫畫,都是我的最愛。
Lativ生活著,國民polo衫、條紋衫、棉T,更是用驚人的速度搶購。
更不用說,還跟著美女辣媽珊卓的團,買了2件飄逸亞麻裙。

然後,不僅買自己的東西,更慘的是... 連小人的東西也一併看了、買了。~^///^


一直是Yao的忠實讀者,所以在Yao推薦好物 - boon 湯匙時,馬上也舉手訂了一支。


從Yao的介紹中,知道這是媽咪餵食小人副食品時的好幫手。只要把流質食物放入,就可以輕鬆使用單手餵食,非常方便!!而且,連奶爸也可輕鬆上手。
看起來真是好物啊!!!

所以,在數量有限的情況下,我也趕緊喊有,訂了一支回家。


看起來雖是塑膠製品,但是強調安全無毒,BpA-free、Phthalate-free、PVC-free。
湯匙造型,另外還附有一個蓋子。


食物放進容器後,用擠壓方式把食物擠到前面湯匙中。
看起來真是一整個方便、簡單。

這樣的好物,是身為大姑姑的我,送給安妮塔媽咪的小禮物。

超級愛笑,總是笑咪咪的minako,長得胖嘟嘟,可愛極了!!
現在有了這樣方便的好幫手,安妮塔媽咪給minako餵食時,應該會更快、更簡單...


不過,是說minako原本就被安妮塔媽咪養得白白胖胖了....

現在因為有了boon湯匙,讓minako吃的更快、更多,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啊?!XDDD

PS
‧對啦~!這支Boon Squirt Baby Food Dispensing 嬰兒副食品餵食匙,不是我自己要用的啦。XD 是買來送給安妮塔媽咪+minako的喔!~^^

‧延伸閱讀:Y & Y 三人心世界外出餵副食品的好幫手 Boon湯匙+Bumkins防水圍兜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minako已經9個月大了。又是到了會認人的時候了.... 要抱她,挺難的!Orz

‧請問,小人2號,都是比較好養、比較愛吃、比較大隻嗎?!XDDDD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挖~我覺得你那個湯匙看起來很好用耶~
    而且是很時髦的嬰兒用品,看了連我都想要了!!
    寶寶白白胖胖的最可愛了 ^^

    回覆刪除
  2. DEAR CAROL~
    想要跟你說聲抱歉,自從收到你的好用禮物後,想寫篇文章聊表一下心意, 居然就這樣拖了這麼久啊!!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裡~
    http://girldance2001.pixnet.net/blog/post/9962244
    想謝謝你,並且告訴大家我很開心阿 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Irene,對啊~我也覺得這湯匙看起來真是不錯用啊!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幸福啊!而且,爸爸媽媽們有這些利器,養小孩也都方便許多!!

    快~ Irene應該也趕緊兒去預備一只,將來餵養寶寶時候,就會更加方便啦!!

    Irene喜歡那些小禮物,我們也真的很高興啊!!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