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日日美好] 雨後,雙虹。


■ Aug. 05, 2010‧Thu.
惱人午後雷陣雨,總是在接近下班的時候才開始狂下。==!!!

是啊!一直狠介意著這令人萬分不便的「下班雷陣雨」....
除了得穿雨衣、和更多的汽車們爭道,連順路經過85℃買麵包、或是到全聯買瓶牛奶,也都諸多不便啊!Orz

不過,今日的下班雷陣雨,短暫的停了一下下... 然後,在東邊的天空出現了美麗的雙虹!!

不甚順遂的星期四,因著這道雙虹,有了美麗的結束,這也算是美好的事啊。~^^


PS

‧羅傑經理早我一步,先看到了二分之一大彩虹。~^^

‧這是2010年看到的第二道彩虹。

.
‧Jun. 27, 2010‧Sun.,坐在前往新竹的高鐵車廂上,看到了2010年的第一道美麗彩虹。

Sean拍的又大又美麗的彩虹,在這兒

‧Aug. 05,還是趕到85℃買了85折麵包,一些些。^///^

melbourne dry cleaners
melbourne dry clea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因著這道雙虹,有了美麗的結束,這也算是美好的事啊。"
    難怪Carol一直充滿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美~~ 好像很久沒有抬起頭來看看了~
    不過台北都被高樓給擋住視線 >.<
    我很喜歡你的八月照片喔!!

    回覆刪除
  3. to rouger,哈哈!!我只是在自我安慰罷了。不過,看過了彩虹後的晚上,的確是挺美好的...我們家蔡小隻請我們吃冰淇淋耶~!cool stone的喔!! XDDD

    to Irene,在台北,高樓太多...的確遮擋了許多天空呀! 不過,若是有機會可以看到一小截彩虹,也會是件開心的事啊!!所以,偶而也是要抬頭看看天空喔!!~^^
    謝謝你喜歡我的8月份banner。那是台南市區某個巷內的一個小風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