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Oct. 10’,香港差旅新經驗。] 差旅途中,Day 5。

■ Oct. 23, 2010‧Sat.

因為前一晚的一杯凍鴛鴦,呃!躺在床上翻到凌晨2時半多才入睡,然後一大早5時半就醒了。==!!!

花了一個半小時,刷牙洗臉、換衣上妝,並且用力打包行李。
然後,早上7時,我,自己一人,翹著腿,一邊欣賞從36樓高度俯看的鄰近藍巴勒海峽的荃灣風景、一邊喝著咖啡啃著麵包,享受最後一個小時的香港悠閒時光。~^^


最後一天的展館氛圍,是鬆散的。
10時,展館開放入場。
11時半,已經有攤位開始收拾準備打包。
午后1時,陸續的午餐時間。
午后3時後,所有的攤位,幾乎全部動了起來.... 收拾打包裝箱;縱使大會規定午后5時才可以收攤,若是提早收攤會招罰款,但是,這也抵擋不住所有參展人的歸心似箭啊!

才幾個小時前,攤位上滿滿的展示商品,一下子,全都被裝進紙箱中了。攤位,又恢復了如第一天尚未佈置前般的空蕩蕩。 只是,多了些垃圾。~^^!!!


終於,五天的香港差旅接近尾聲了。
等待21:40飛回高雄小港的班機,我們要回家了。大開心!!! \(^-^)/


PS
‧雖然,這是我在香港停留最長時間的一次,但卻也是玩最少、吃最少的一次。我們甚至沒到香港島啊。Orz


‧今日早餐,同昨日:YAMAZAKI麵包 + 自備的咖啡 + 惠康超市買的便宜又好吃的水梨。

‧今日午餐,展館內的Pacific Coffee所販賣的洋芋培根沙拉HKD$35.- + 芒果汁HKD$24.-。縱使價格一樣貴鬆鬆,但是,味道好極了。~^^ 比起昨天的辣沙律,這樣清淡口味的沙拉,更得我心啊。


‧今日晚餐,在機場解決。正斗粥麵專家的鮮蝦水餃撈麵 + 翠華茶餐廳的熱奶茶。
就是吃了這一頓,害我吃不下華航提供的晚餐。不過,回程的華航飛機餐,口味的確不優,麵條淡而無味,是說,不吃也罷。XD


‧我的19"小行李箱裡,一共塞進了9件大大小小的UNIQLO fleece、2件格紋襯衫、3雙heattech 長襪、1件heattech長袖內衣、1件橫條紋休閒褲...etc,還有原本就跟著我出門的衣物鞋子等。吼!!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當然,春捲包也幫了一個大忙。


‧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展場攤位上,偷偷的用了便宜價格入手了一只24" ABS硬殼行李箱,而且還附有海關鎖喔!!! 超讚的啦!!!! 這是此次差旅的最大戰利品。超開心的。
‧同事人妻凱莉也一併入手了一只24"大粉紅行李箱。當然,羅傑經理也不落人後的入手了一只24"低調黑色行李箱。
‧太多行李箱的結果,我們的行李超‧重‧了。Orz

‧難得,有始有終的把差旅日記大致記錄完畢!! ^\\\^ 哈哈!!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哈哈 很認真的五天工作天啊~
    果然出差還是沒得玩到太多...
    不過有買到東西很讚!!
    香港不過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Irene,是啊~去香港吔...怎麼可以空手而歸!?XDDD 而且,還好有翠華可以慰藉一下我的胃。我也很滿足了!!~^^
    下次再到香港,希望可以是純粹的買東西吃東西之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