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我愛牛肉麵,永康大橋‧老徐牛肉麵。

■ Oct. 13, 2010‧Wed.
前一陣子,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家新開幕的牛肉麵店,心裡一直惦記著要找個時間和小福一起去嚐嚐。剛好,難得小福在下班時間出現在我公司附近,因此,即刻決定今日晚餐吃牛肉麵嘍。


老徐牛肉麵館位在車來車往的大橋二街上,其實,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


住家改建的麵館,環境乾淨,沒有惱人的油煙味,很優!!而且,室內開有冷氣,非常適合吃熱呼呼的牛肉麵啊!!~^^


點餐menu。
看起來像是手寫字的菜單,讓人覺得很有誠意吔... 我喜歡這樣小小的不同。~^^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除了多種口味的牛肉湯麵,還有一系列的乾麵,甚至還有飯食類、水餃。
一次滿足所有吃或不吃牛肉的顧客。

近來,晚餐食量漸小,所以和小福很安份的點了麵食類而已,其餘小菜等配菜,這次均跳過 先。

排骨乾麵,NT$65.-
我喜歡這碗乾麵裡的肉燥,肉燥香與肉燥味均有出現,還滿優的。(不過,我還是愛我們家蔡媽媽的滿滿愛私房肉燥多一些!~^^)
配菜有紅蘿蔔、白蘿蔔、青江菜、半顆滷蛋,當然還有主角 - 豬排。豬排是先炸過再半滷式,吃的到淡淡的中藥八角香味。
意麵麵條也煮的軟硬適中。
這碗麵,得我心。~^^



紅燒原汁牛肉麵/小,NT$90.-
這碗牛肉麵是小福點的。我只試吃了一塊牛肉和喝了一口湯。
牛肉很入味,悶煮的軟一些。很好入口與下肚。
對於只喝了一口湯的我覺得湯頭偏甜一些些.... 不過,厚度表現挺優的。
小福倒是很捧場,大大一碗湯,幾乎喝光光。~^^

初訪老徐牛肉麵館,讓小福和我留下很不錯的好印象。
呵!看著menu,我們已經忍不住開始計畫再訪老徐時,要點哪道牛肉麵來嚐嚐了說!^^b


PS
‧大橋 老徐牛肉麵,永康市大橋二街47號‧Tel:06-303 9123。營業時間:11:00am~9:00pm。
‧吃到好吃的牛肉麵,總是令人好開心!!\(^-^)/

‧對了,我的排骨乾麵附贈的蔥花清湯,好好喝!!!

‧煮夫最近好怠惰。人妻我幾乎每晚買便當回家。不過,大橋二街上的家禾弁当,真是好吃啊!!尤其白米飯,讚!!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