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日日美好] 六月,週末日記。

■ Jun. 11, 2011‧Fri.

炎熱的星期五夜晚,繼續宅在家。

暗暗的客廳裡,42"大電漿電視、舒適的沙發、開著最大風速的電風扇、準備好的冰涼啤酒+好好吃的友情牌牛肉乾,嗯!小福和我的影片欣賞時間,就此開始~!*\(^-^)/*



呃!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開始走懷舊路線。u_u;

沒錯,星期五的影片欣賞,就是小福很開心接收到的舊影片 - 百戰天龍‧馬蓋先 MacGyver,還劇場版的哩! - MacGyver: Lost Treasure of Atlantis (馬蓋先:消失的亞特蘭堤斯寶藏 或譯 馬蓋先奪寶奇謀)。

關於青澀學生時代迷馬蓋先的瘋狂行徑,是小福和我彼此交換"記得當時年紀小"故事的佳聊天主題呀!哈哈!XDDD (呃!其實是多麼無聊的倆人呀!Orz)

對了,知道消失的亞特蘭堤斯寶藏是什麼嗎?!馬蓋先告訴我們的答案是「知識」喔!!~^^


■ Jun. 12, 2011‧Sat.
在小福和我仍沉緬於年少回憶的時候,有人已經又向前邁進人生步伐的一小步了。


是的,一轉眼,我們的甜心恬恬就要幼稚園畢業了!\(^-^)/

恬恬唸的幼稚園,超搞剛!每年在畢業典禮前,總會在成大榕園辦個夏日音樂會。
曾經也參加過MiMi的夏日音樂會,說啥也不可以缺席恬恬的。
星期六午后5時,身為恬恬的親友團的我們,雖然遲到了一會兒,但還趕上了這個熱鬧滾滾的音樂會。

小隻阿姨媽咪更是大心,還帶來一花束,獻給我們的小小畢業生。
原本身著運動服的她,更是替地再換上白色小禮服,接受小隻阿姨媽咪的獻花! 收到人生的第一花束,甜心恬恬開心極了呀。


■ Jun. 13, 2011‧Sun.
買一送一的星冰樂,原本預計在參加完甜心恬恬的夏日音樂會後大家一起凹小福姨丈請客的!但是嚇死人的排隊長人龍,讓我們放棄了。不過,改吃小豆豆的芒果牛奶冰,還是讓我們有開心!


不過,在這炎炎夏日,還是抵擋不了星冰樂的魅力。拿著7-11的涼夏季DORAEMON集點券,我們還是去了星巴克交關。集滿30點,買了2組星冰樂 + 1組冰拿鐵,每人都喝的眉開眼笑呀!

這一杯,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我有愛!!!
冰涼豆漿加入草莓果醬的滋味一點兒都不衝突,沒有過膩的奶味,口感清爽極了!!相較於另一杯coffee extra的焦糖星冰樂過於甜膩的滋味,我給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更高分啊!!

聽說,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是季節飲品吔!那不就表示我得再趕緊兒來一杯,才可以喝得過癮呀!!~^^


PS
‧又過一年了,我們家的客廳裡還是沒有安裝冷氣。u_u!!!

‧其實,我們倆人待在電腦室哩得時間更是長呀!所以,冷氣應該裝在電腦室裡才對吼!

‧馬蓋先,應該是我們五、六年級生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吧!有誰不是在每週六晚上八點一定要鎖定台視頻道呢?!

‧我的某個抽屜裡,藏有一個黑色紙盒,紙盒裡面裝滿了我收集的偶像劇照,當中當然有好幾枚好帥好帥的馬蓋先劇照。XDDD

‧維基百科裡的百戰天龍馬蓋先詳解

‧小福收集了1~7季的馬蓋先全集。哇!要花許多時間來重新複習一遍。

‧下個月,恬恬親友團又要集合參加恬恬的幼稚園畢業典禮了。~^^

‧星巴克官網上的最新消息說:2011.06.13 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為季節飲品售完為止,部份門市已銷售完畢。呃!我還缺5點,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等收集好再去喝買一送一的豆漿草莓奶霜星冰樂呢?!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聽到哪個啤酒+牛肉乾~我都流口水了!!!
    我也好愛宅在家零食配DVD , 感覺人生一大樂事^^
    可是 沒有冷氣~好佩服啊!! 台南比較不悶熱吧!
    我也想悠哉在家啦,厚~~

    回覆刪除
  2. 比較好奇怎麼收集到全部的馬蓋先 XD

    回覆刪除
  3. to Irene,因為我們家的通風還算良好,所以當初沒裝冷氣...後來想說我們待在客廳看電視的機率也不是太高啊~就這樣幾年過去了,冷氣還是沒裝!呵!不過,是說太熱的時候也是會令人受不了啊!所以,冰啤酒就很重要!!哈哈!!XDDD

    to Laputa,呵!這是從小福的好友那兒分享來的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