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體驗] firo水感美足襪,腳跟水嫩嫩幼咪咪。


宅妻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在接到了「firo水感美足襪」的體驗邀約電話,二話不說的即刻答應。



■ Jul. 28, 2011‧Tue.
第二天,馬上也就收到了「firo水感美足襪」包裹。~^^


打開信封,取出firo水感美足襪,對於這裝著產品的包裝盒,好感度100%。
使用環保材質厚紙壓膜一體成形設計,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側邊黏著封口貼紙,上面印有產品名稱外,也印有產品成分、特色和洗滌注意事項。


割開封口貼紙,紙盒內裝有兩雙水感美足襪和一張簡介。

再來,最最重要的就是襪子 -「firo水感美足襪」了。

其實,從外觀看起來,黑色的「firo水感美足襪」就和一般的帆船型襪沒有啥不同。
不過,卻還是可以看出其細節:
在踝關節彎曲處有大片的網狀織法、足中部位有著鬆緊織法,光這就比一般賣場裡的襪子要精緻許多。


翻到內面,腳跟部位的那一片QQ的水感凝膠,是重點所在。

關於水感凝膠 (礦物油80%,TPE 20%),DM上還特別強調著: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DM上有詳細介紹「firo水感美足襪」的五大特色喔!(點圖可放大。)


呼~ 要把自己的腳後跟照po上來,一整個覺得好拍謝喔!!(^╴^A;)
不過,為了要完成任務,只要豁出去了.....

這是尚未穿過「firo水感美足襪」的我的腳。
自從棄業宅在家,約莫將近三個月了,宅妻發懶 + 邋遢到最高點.... Orz
因為不用上班,不必和公司同事們比拼,所以變得超不認真保養。
將近三個月沒保養的腳後跟,真的看起來超粗、超乾燥啊~ Orz


「firo水感美足襪」其實就是同一般平日穿的襪子啊!只是,宅妻在家,不可能平日也穿著襪子穿著拖鞋在家晃來晃去,所以只好改成晚上睡覺時候穿。

還好,我怕冷。^///^
戶長大人晚上睡覺開著冷氣,我得抱著小被子入眠。所以,夏天晚上,多穿一雙襪子睡覺,對我而言,不是啥大問題。~^^Y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先擦了乳液,再穿上「firo水感美足襪」後上床睡覺,一覺到天亮。

■ Jul. 31, 2011‧Sun.
穿了兩晚,早上起床後脫掉襪子,腳跟處真的有水嫩嫩感耶。


■ Aug. 04, 2011‧Thu.
又穿了四晚,真的發現我的腳後跟狀況更加改善耶!
粗糙乾燥感不見了!現在是一整個水嫩嫩幼咪咪,實在大開心啊!!!\(^-^)/

現在,腳後跟變得更光滑細緻更美了,所以,這個夏天,就讓我繼續穿著拖鞋、涼鞋趴趴走趴趴玩,涼爽美麗過一夏嘍!喔吔~!!


PS
‧通常,我也是會擦乳液穿襪子睡覺,但是,穿了「firo水感美足襪」,效果更是優吔!我喜歡!!讚!

‧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睡覺,一點兒都不覺得悶熱,襪子還挺透氣的說。而且,有著特殊的防滑脫設計,一覺起來,襪子還是乖乖的穿在腳上。XD

好康分享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我還有一雙「firo水感美足襪」,要拿回家孝敬蔡媽媽!!讓我們家蔡媽媽也來涼爽美麗過一夏!~^^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