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Feb. 07',單飛。] 享樂旅館‧Sandos Playacar Beach Resort。


在還未到坎昆之前,
就已經先得知我們的旅館是Sandos Playacar Beach Resort
網頁上的照片,
面臨著加勒比海的Sandos看起來豪華級了,
常常看著 看著,
一顆心就先飛過去了~

Feb. 15,搭了5小時的飛機 + 40分的巴士,
終於,來到了Sandos Playacar Beach Resort。\(^-^)/

大廳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這約3層樓高的屋頂,茅草屋頂。
傍晚時分,點亮大廳的主燈,很美。


大廳,寬敞,通風好極了。
我想等真正的夏天到來時,沒有安裝冷氣的大廳,一定也是涼爽無比。


Concierge‧服務櫃檯。


check in 完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被戴上藍色手圈。
從此5天4夜,在Sandos的各角落活動,吃喝玩樂,
全都只要揚揚手就一切搞定。^-^Y

猜的出來哪一隻是我的手嗎???~^^?


Sandos是all-inclusive形式的渡假飯店,
在這,飯店內所有的設施都是免費食物‧免費酒&飲料‧免費
Room Service 更是免費!!!!!!
所以,飯店內24小時供餐,酒吧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酒,
甚至客房內的小冰箱有都擺滿了礦泉水+汽水,
超級享受,美好‧無限。\(^-^)/


飯店內的主要餐廳‧Festival,自助式buffet。


飯店內的酒吧,果汁、汽水、酒,無限暢飲,外帶內用,任君選擇。


游泳池。
雖然太陽不是很大,
但是遠道而來的歐、美渡假客仍是泳衣比基尼裝扮的在泳池邊曬太陽,
一派悠閑。
而且,真的,我真的在泳池畔看到年輕‧上空女郎在做日光浴,
不像Herny說他在加勒比海沙灘上也見到上空喔~只是,都是上空歐巴桑‧老的,Orz。
說真的,我也想拍照回來嘉惠大家,
但是,在這~ 我算是少數有色人種,
勢力單薄,
我承認我是俗仔....
沒有勇氣拍照...
雖然當時相機就在我的手上....Orz
Sorry la~



飯店內,房間走廊。溫暖的南國色系,舒服。



陽光灑落一地的溫暖午后,連樓梯間,都是我們拍照的好場景。(^-^)Y


房間‧中庭。



這是飯店另一區,有著私人游泳池的家庭式房間。


Sandos Playacar Beach Resort‧風景。


Sandos Playacar Beach Resort‧大門。


既然來到這,一定要和大門"扛棒"合照一張。


房間 門卡。

我們的房間。

晚安。祝美夢。~^^


gold coast mechanics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