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元氣,白粥。


生病 一星期,
完全沒有食慾,Orz,
還好,
有這碗簡單美味的白粥給我滿滿元氣,
擊退可惡的感冒病毒,
現在,
我終於,康復了!!!p(^-^)q 喔耶!!!


PS
‧差點以為,得了厭食症。Orz。還好,不是!!!!
‧簡簡單單的白粥,配上一點點海苔醬+日式醬菜,哇~ 人間美味。
‧感冒,完全好了。
‧現在,肚子餓了,想吃QQ彈牙烏龍麵...XD ~呵。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感冒很痛苦的
    恭喜妳完全康復了
    白粥好吃啊
    配上肉鬆是我的最愛 ^^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感冒哩..難怪很久沒看到妳的新文章囉!


    看到妳已經漸康復的消息,真為妳開心,看來carol又可以出動介紹美食囉..^^

    回覆刪除
  3. to 凱伊,謝謝你~^^ 康復後的這週胃口大開... 唉~又變胖了 Orz。
    肉鬆是白粥的好朋友!!!我也好愛~^^

    to pepe,沒問題~!我會再儘快貼新的美食介紹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