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Apr. 08',花見 京阪神] 旅行回憶‧VI。


■ Apr. 08, 2008 (Tue.) 收到 - 旅行 第6日的神戶明信片。

在Discovery上看了明石海峽大橋AKASHI KAIKYO O-HASHI的介紹後,說啥也要把這景點排進行程,親眼瞧瞧這偉大工程。

從大阪難波NANNBA出發前往明石大橋所在的舞子MAIKO,需要轉電車3趟。


坐在電車上,慢慢欣賞著沿途美景,是人生一大樂事。

一直很幸運,每次出門旅行,途中總是會遇到一些好人,或是問路、或是問交通車次、或是簡單聊天,這些簡短的接觸互動,總是替旅行增加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也是自助旅行的魅力之一啊。~^^


可以想像嗎?! 能夠有機會親眼看到電視上所介紹的偉大景點,是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 p(^-^)q



神戶的櫻花,也美。
散步在北野KITANO,慢慢晃著, 賞櫻花,看建物,沉浸在異國風情的氛圍,更是美。

這樣美麗的一天,讓我對神戶喜愛極了。暗暗決定,下次再訪神戶,一定要多住2天呦!!~^^

PS
‧Apr. 04 (Fri.) - 第六天,行程:明石海峡大橋 Akashi Kaikyō Ō Hashi-三宮Sannomiya-午餐-北野Kitano-大阪 難波宿。

‧第一次,我們自己當明信片主角。~^^ 照片明信片,攝于舞子海上散步大道Maiko Marine Promenade的大頭貼機器。¥600/張,貴鬆鬆。Orz。
‧小福一直耿耿於懷著,照片上,他的頭髮被截掉了~^^!!!。嗯~好吧!那就下次再來一趟嘍!! 哈哈哈~


‧一家人,也一起拍著張照片明信片,寄給艾蜜莉。下回,一起來吧!!~^^

‧我覺得,神戶的氛圍,和長崎Nagasaki,很類似。我喜歡。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上次京阪神之旅在神戶待了一天,很喜歡北野的異國風味,還有這裡到處可見正在舉行結婚典禮的新人.在異人館的那個下午,看著街頭藝人表演,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后.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去神戶.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們自拍的明信片
    我笑了~~~

    想到99年去法國
    也是玩了一張這種明信片
    真是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3. to ellen,我也是ㄟ!!神戶真的是個好城市~^^ 還有許多小巷風景,值得再次拜訪ㄟ!!

    to yao,是啊是啊!!在風景區拍這樣的大頭貼/明信片,確實是一件有趣的事!!雖然所費都是貴鬆鬆,但是,難得來一趟,當個標準觀光客,是一定要的!!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