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日日美好] 下雨,第三天。


■ Jul. 28, 2010‧Wed.
大貓大狗般的雨傾盆狂下,第三天。也是我穿人字拖上下班的第三天。^^!!!

穿著短褲,蹬著人字拖在公司裡晃來晃去... 遇到老闆的時候,還真會有點兒不好意思。^///^
更不用說,星期二一大群陸客遠道而來時,更是假裝忙到最高點,完全不敢去見客。Orz
呃!好慘~!

其實,這三天,一點兒都不美好啊!!!=="


PS
‧不過,這三天,也有好多人都改穿人字拖上下班了呀!好幾位同事也是,收貨的外務先生們也是。~^^

‧小福還是堅持不穿人字拖。Orz

‧粉紅色人字拖,是從蔡媽媽家裡a來的。放在公司裡以備不時之需,例如突然來的下雨天。

‧新入手的一雙美麗Nine West人字拖,竟然還在蔡小隻手上。=="


‧在家裡,我的室內拖也改穿人字拖了。可以假裝自己在渡假。~^^


‧這是我好愛的人字拖款式,GAP牌,Y拍買的。
‧2008年時候,在蔡小隻的介紹下,先買了一雙灰色人字拖在家穿穿,一穿就愛上了。但是,今年4月底,被我不小心把鞋耳扯壞,傷心了好些天。後來,又在Y拍上找到這雙拖鞋,揪著艾蜜莉、同事人妻凱莉,一起下手團購。畢竟這已經算是去年款了,所以所剩的顏色不多... 因此,狠下心,找到了我要的尺寸#9,下手了紅、綠各一雙。開心啊!!
‧我喜歡它的細細鞋耳,看起來有設計感多了~!
‧受了蔡小隻的影響,最近買人字拖,都買大一號。XD

‧我的一系列Look Down照片在這兒

‧Jul. 28, 2010‧Wed. 晚,雨暫停了,可以來洗些衣服 先。~^^


locksmith australia
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難怪龍盟副總帶投資客戶來參觀,請妳幫忙接待,看妳面有難色。原來....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你的紅色拖鞋 ^^ 很俏皮~
    下雨天,就是拖鞋的天下,拖鞋+短褲=最舒服的妝扮 !!
    哈哈 上班~ 就坐著吧!! 或帶個鞋放公司~
    拖鞋事寫的非常有意思! 厲害!!

    回覆刪除
  3. to rouger,哈哈!! 真相終於大白了吧!!! XDDD 我的臉皮沒有那麼厚啦!!~^///^

    to Irene,感謝Irene不嫌棄這篇隨便寫寫的雨天+拖鞋文。或是,Irene也來一篇人字拖分享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