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蜜語甜言,10‧軟綿綿vs.硬梆梆。


自從公佈了2010年度盛事 交換小禮物的主題後,週遭的親友們無不絞盡腦汁的想著該準備怎樣的禮物才能契合主題而且又可以拿到『最想得到的禮物』的"高額"獎金。

喔!對,還有一項通關驗證的物品要準備呦!

軟綿綿 vs. 硬梆梆

呵!真的非常有趣,而且,非常的 *!%)#(T%)$#&$%)(#~ 不過,這是對大人們而言;小人們可是不曾想到這一層面呢~!呵呵!!!

週四晚下班時候,搭著貼心的艾蜜莉妹的車回家,兩隻小人已經在車上了。
當然,打探別人要準備的禮物已經成了最近常做的事之一了。XDDD
隨口問了搗蛋MiMi:「Mi,你知道這要要準備的禮物題目是軟綿綿吧,然後還要帶個硬梆梆的物品通關吧!」
MiMi:「嗯!!我知道啊!而且我也已經想好了。大阿姨媽咪,那我可以帶著一開始是硬梆梆然後會變成軟綿綿的東西去嗎?」
大阿姨媽咪:「嗯....這......有這樣的東西嗎?!」說實話,大阿姨媽咪我腦筋已呈現一片&)#*w)&$)*#)&$%.... XDD (對不起,我是大人了!Orz)

厚著臉皮繼續問MiMi:「怎麼有可能有東西一開始是硬梆梆然後會變成軟綿綿呢?!而且,你這樣會和主題不合啦!我們只需要軟綿綿的禮物就可以了啊!好,那你告訴我你要準備什麼呢?!」

只見MiMi一臉聰明+得意貌,說出她的答案:「就“種籽”啊!!種籽一開始是硬梆梆的啊!待發芽後就會是軟綿綿的了啊!大阿姨媽咪,我可以帶種籽去嗎?!」

臉上已經掛著三條線的大阿姨媽咪吞吞吐吐的回答著:「這應該..... 不行吧..... 我們應該沒有空再等到種籽發芽才看到軟綿綿啊!而且,還要有其他人的認可吧.....」

大阿姨媽咪的心裡其實已經在喊救命了~... 我該怎麼說服小人別帶種籽去呢?!因為,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XDDDD

好吧!軟綿綿 vs. 硬梆梆,你/妳已經想到該怎麼準備禮物了嗎?!請千萬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喔!多向我們家MiMi學學吧!XDDD

等你們喔!!


PS
‧確實,小人們想的就是和大人不一樣。XDD

‧硬梆梆的物品,不需要包裝,這不是禮物。只是要通關驗證用而已。但是,別老是只想到硬幣、鑰匙而已,多想一些有趣的物品吧!!~^^

‧蔡小隻說要買150.-豆腐來當軟綿綿的禮物。哈!應該不會有人喜歡吧!!XDDD

‧2010年度盛事 交換小禮物,報名截止日:2010/11/15,6:00pm

‧對了,更改一下時間 -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中午12:30地點 - 待通知

‧真是令人既緊張又期待啊!!哈哈~^^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哈 凱洛姐
    我也有想到剛開始是硬幇幇的 之後便成軟棉棉的東西了...^_^

    回覆刪除
  2. 來報名囉~~
    最近因瘋迷海釣而快曬得像木炭一樣黑的阿雄爸比+anita辣媽及二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小公主nanako+minako

    回覆刪除
  3. to Jane,哈哈!!很好~ 那等下個月我們舉辦完交換小禮物後,你再一起來告訴我你想到的禮物是啥喔!~^_<

    to Anita,沒問題的!!你們是名單中A咖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