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日日美好,365-10] 酸酸甜甜好滋味的芒果青。


■ Apr. 26, 2011‧Wed.
吃完晚餐後,小福和我,嗑完了最後一份芒果青。~^^

這個四月,我們一共嗑了三份酸酸甜甜好滋味的芒果青。u///u
呵!以前並不是這麼愛芒果青的呀~!
但是,三週前,從蔡媽媽那兒接收了一包酸甜好滋味的芒果青後,我們倆人就愛上了這味道。

脆脆的芒果青,酸酸甜甜的口感中,還帶著淡淡的梅子味,這是我們家蔡媽媽在菜市場中買到的好味道。好愛。

今晚嗑完的這一份芒果青,是艾蜜莉兩天前才帶來的,千交代萬交代說:這是今年初夏的最後一份芒果青了喔!老闆娘說青芒果沒了,所以賣完就沒了呦。

雖說芒果青酸酸甜甜好滋味,好好吃,但是,我更是期待即將到來的愛文季呀!!為了好吃的愛文,我可以愛夏天。~^^


PS
‧艾蜜莉聽聞我們嗑光了最後一份芒果青,大驚。她說她都捨不得吃啊!!呵~!!

‧蔡媽媽說,明天要再幫我們去菜市場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買到最最後一份芒果青。XP

‧好,一定要感謝蔡小隻,她說,這是因為她指定要買這一攤的芒果青,所以我們才會有機會吃到這麼讚的芒果青。大大感謝!!

‧裝芒果青的櫻花小碟,是購自京都清水寺前的小商店。我好想念那趟賞櫻的日本旅行呀!!

2 則留言:

  1. 喔~ 這篇文章看了邊吞口水邊看完~
    整個好想吃酸的喔 現在!!
    台北哪裡有賣這個啊???

    回覆刪除
  2. to irene,呵!我也是邊留口水邊打完這篇的呀!
    而且,芒果青比蜜餞更好吃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冰冰涼涼很夏天啊!
    呃!台北呀...我真的不知道上哪兒買吔!要不,去菜市場晃晃,看看有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