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祝我,生日快樂‧2011。


■ Oct. 15, 2011‧Sat.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啊~! (;°○° ) 一年又過了,然後,又來到了我的生日這一天。
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記得去年的生日當天一整個不順遂。
今年可好了~ 完全不用擔心工作不順的鳥事!!! *\(^-^)/*

棄業將近了半年,或多或少也有經濟上的壓力,但是,沒有煩心惱人的公事,只需要接點簡單的case做做,或是賣雜貨、賣乳酪蛋糕,賺點零用錢貼補家用。宅妻的生活,很簡單,但卻也充實忙碌。

真的,擺脫掉了煩人惱人的爛公事,今年的生日,我很快樂!!!! ~^^


對了,不用上班的生日這一天,我們一起吃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_^#


PS

‧每年的生日,總是會收到好友Jola寄來的好美生日卡片!!!真的揪感心!!! 今年,更是多了一張寄自Galicia(西班牙西北方的一省)的明信片!! 大感謝Jola。


‧已上小一的甜心恬恬,還做了一張手工卡片送我耶!!~^^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比利改送的生日禮物是會讓人變得更美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然後,今年是美妍纖棗飲。好的,喝完這些,我要變得更美麗。(握拳ing)


‧前些天收到了一個小包裹,這是暑假時候follow的一位超厲害、很有趣的文具+手作部落客的網誌,然後不小心就被抽中獎,得到了這手作好禮 - 超環保北極熊別為我哭泣之紙膠帶CD杯墊。大感謝柑仔。也推薦這個很讚的網誌 - 柑仔的柑仔店 給大家。


‧若公佈的中獎名單上的那個名字,不是同名同姓的別人的話.... 那,這張祥業的SLIM折疊椅,將是我今年收到最驚喜的生日禮物了。太太太開心了!!!! (轉圈圈ing)

‧我的生日的今天,是個大大好日子!!! 所以,小福一早就出門幫忙結婚的同事做婚攝,一整天都不在家。因此,我的生日晚餐,一個人,在家隨便吃吃。

‧希望我的生日願望在明年可以實現啊!!!m(_ _)m

4 則留言:

  1. dear carol~ happy birthday !!!!!
    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啊
    祝福你生活越來越開心美麗 ^^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生活轉變後,
    看到更開朗樂觀的carol,
    也為妳開心,
    祝福妳接下來一切更順心哦~^^

    回覆刪除
  3. 咦,FB怎麼沒有提醒生日呢?
    不好意思遲到了,不過誠意不減,
    祝Carol生日快樂~~~

    PS:曼谷不錯玩(雖然現在淹水@@),但是歐洲更棒啊,
    如果是我,我一定選擇去歐洲的啦^__^

    回覆刪除
  4. to Irene,沒關係的!!! 謝謝妳的祝福呦!!~^^

    to pepe,謝謝妳!!我會更開心過日子的!~^^

    to Simon,FB上的生日提醒喔...好像被我不小心關掉了,然後,也忘了該到哪裡去解開?!反正也沒關係啦~ 年紀越大,生日這件事,也就越來越不是關心的重點了!!!~^^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的祝福!!大感謝!!

    PS.我們也真的超想去歐洲旅行的呀~!希望明年可以順利隊路去克蒙旅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