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日日美好] 謝謝凱伊,好幸運禮物‧MyWay Living 北歐進口原木隔熱墊。


■ Jan. 03, 2012‧Tue.
星期日收到凱伊的email,告知星期二就會收到好幸運禮物。
果不其然,星期二上午,就從黑貓弟弟手中接到這個幸運紙箱。\(^-^)/



滿心歡喜開箱~ MyWay Living 北歐進口原木隔熱墊,散發著濃濃的溫暖的木頭味,直直撲鼻而來。


13公分正方的原木隔熱墊,左看右看都好可愛!!!
而且,真的是原木來著的!! 每塊小木塊,都可以看到木頭的年輪。而且,有著樸實的手作感... 感覺棒極了。

這檜木隔熱墊是瑞典Skandinavisk Hemslöjd出品的。
Skandinavisk Hemslöjd以傳統的溫暖手作設計工藝品聞名於歐洲和美日。

除了這個散發著濃濃檜木香味的隔熱墊,Skandinavisk Hemslöjd出的經典天然木奶油抹刀和麵包砧板,更是雜貨控們必敗的夢幻逸品,一整個可愛的不行!!!
只是礙於宅妻現在買物越來越理智,所以還沒入手,可以不用剁手指!! XDDD

來~ 繼續回來瞧瞧這個幸運禮物 - 瑞典檜木隔熱墊....

隨便擺只杯子,都很很好搭好看呀!!!!

感謝凱伊送的幸運禮物,讓我的新年2012一開始,就有一項好雜貨可用!! 大開心~!!


PS
‧獎品 - 北歐進口原木隔熱墊,源自凱伊‧有了MyWay‧我也是好媽媽之抓抓樂重出江湖這一篇文
‧我中獎了在這篇文:101年新年快樂中公告著。

‧真的,2012年一開始就中獎,真是個好兆頭!!! 我相信我的2012年,一定日日美好且幸運!!

‧更多北歐夢幻雜貨,在MyWay Living:MyWay限定北歐木製雜貨 商品區。請自行小心手指喔!!(^╴^A;)

‧再次感謝凱伊!! Thank you so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