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日日美好,365-12] 隨身帶著的韓式環保餐具組。


■ Apr. 29, 2011‧Fri.
繼續聊聊和"吃"有關的事。~^^

2009年的一趟首爾旅行,改變了我的餐具使用習慣。(笑!)

在那趟旅行之前,一直沒法接受使用韓式又重又長的扁筷。每每去吃韓國菜,對餐廳所提供使用的扁筷很是頭痛,一來總覺得筷子很重,二來總是拿不順手,過長的筷子,因施力點不對,不是常掉要不就是出現筷子對打畫面 Orz... 後來,為避免再發生慘況,和家人朋友邀約吃韓國料理時,總是改用自己帶的環保筷。~^^

不過,真的萬萬沒想到... 2009年首爾旅行一週,因著每天必須使用韓式扁筷吃東西,拿著拿著,竟也拿出心得好感來。而且,對於韓式的長柄湯匙,更是有愛。舀湯吃飯,長長的柄,一點兒都不需擔心被燙到,超讚的啦!!
旅行結束前在樂天超市瘋狂採購,也順手買了扁筷與長柄湯匙各一組要替換家中所使用的餐具。另外,還為自己買了較美質感較好的扁筷一副與長柄湯匙一只,再加上專用的塑膠包,就成了我的環保餐具組。

韓式扁筷+長柄湯匙,現在是我吃飯的傢伙呦。~^^


PS
‧改用韓式扁筷+長柄湯匙前,我用慈濟環保筷。或許因為常拆合,用久了後會鬆落,常常吃飯吃到一半時筷子掉一截,很窘+傷腦筋。Orz

‧改用韓式扁筷+長柄湯匙,因為造型特殊,再也不擔心用餐後會忘記帶走了。~^^

‧真沒想到,一趟旅行也可以改變習慣呀!!呵!

‧有人要和我分享目前使用的環保餐具組長怎樣嗎?? (呵!我太無聊了吧!...u///u)(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