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蜜語甜言,13。


●午后,艾蜜莉媽帶著開始放暑假的MiMi來按電鈴。


門一打開,MiMi就興高彩烈的拿起手上的一袋說:「大阿姨媽咪,我們買了愛玉冰要來和你一起吃耶!」
吼~有沒有這麼貼心啊!!!太愛你們了!啾一個~!!

打開蓋子,舀了一小口嚐嚐。
大阿姨媽咪:「咦~ 怎麼有點酸!不夠甜耶~!!」
艾蜜莉媽:「對耶!他們的糖好像少了點耶!的確不夠甜!!」
MiMi:「有啊!我有跟他們說甜度一般啊!!」
大阿姨媽咪:「Mi,一定是你的發音不標準!他們聽成甜度一半啦!」
MiMi:「不會呀!我有說一般啊!!!還是,他們的甜度原本就是這樣!然後,只要每天去吃,就會習慣了呀!

艾蜜莉媽 + 大阿姨媽咪不約而同,瞪著MiMi:「吼!Mi~ 妳心機好重喔!想要每天吃冰,還來這套~ 說啥每天吃就會習慣~!切~」



●載甜心恬恬一起回鄉下那天。
回鄉下途中,小福和我一起同恬恬聊天著。

聊著聊著,大阿姨媽咪問:「恬恬,妳以後要養我們嗎?!養我和姨丈?!」
恬恬:「......」
過了15秒,恬恬回答:「我要養狗狗!!」

姨丈 + 大阿姨媽咪好傷心的對恬恬說:「恬恬,妳以後要養狗,也不要養我們嗎?!」
恬恬有點不好意思,然後很尷尬的說:「我要問姊姊~....」

呃!好吧!姨丈+大阿姨媽咪知道了,以後不能靠這兩姊妹了。==!!!


●早上,艾蜜莉媽載著搗蛋MiMi + 甜心恬恬往學校上課途中。
恬恬看到路旁有人牽著一隻紅貴賓散著步,馬上說:「我以後也要想紅貴賓。」
MiMi姊姊聽了,馬上接著說「那我要養黃金獵犬。」
接著,恬恬又改口:「那我要養拉布拉多。」
然後,就只聽到2個小人在比誰要養啥狗。
三分鐘後,MiMi突然改口說:「恬,以後我們要養爸爸媽媽呀!」
恬恬一臉疑惑的問著:「那要怎麼養啊?!」
MiMi:「就煮飯給爸爸媽媽吃啊!

哈哈!最好妳們長大以後,還記得要煮飯給爸爸媽媽吃啦!而且,爸爸媽媽這麼好養... 吃吃飯就好了!!XDDD


PS
‧過完暑假,搗蛋MiMi要升小三了,恬恬就要是小一新生了。時間過的真快呀!!

‧MiMi還是一樣挑食,恬恬還是一樣貪吃。金害!Orz

‧MiMi說,她真的有愛她的妹妹。~^^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