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盛夏消暑,奇異果冰果店‧夏季限定‧芒果牛奶冰。

是的,夏天就是要吃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握拳!)


■ Jun. 22, 2011‧Wed.
幫比利買完他要的抗夏超音波霧化水冷箱扇後,雖已是9:30pm了,但還是受不住芒果冰的誘惑.... 我們又進市區吃冰了!u///u

原本打算到迦南吃芒果冰,但是迦南已打烊了。我們改往府前路上的奇異果冰果店


這也是一家我們還滿喜歡的冰果店,和莉莉冰果店一樣位在府前路上,只是奇異果冰果店是在南門路以北,室內、有冷氣,除了賣水果、冰品,也有賣鍋燒麵...等,和小豆豆、迦南的營業項目較相同。

不想在莉莉人擠人時,我們會到奇異果來。~^^


一樣一樣!填完單子自己到櫃檯買單! 然後就可以等待所點的食物上桌了~


就是為了夏季限定的芒果牛奶冰來的呀!!\(^-^)/

奇異果冰果店賣的芒果牛奶冰,NT$80.-/盤。
份量上看起來比小豆豆的芒果布丁牛奶冰大一些些,不過,煉乳醬似乎淋得不是夠多。
然後,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同冰鄉的芒果冰比較,所以,看到奇異果的芒果冰,我又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對於今回在奇異果冰果店吃的芒果冰,我不是很有愛... 因為芒果稍稍過熟了,口感不是太好!Orz
但是,雖然如此,對啦!我們還是嗑光光!!

帶著有一小點遺憾的滿足感,踏上回家歸途。然後,繼續期待下一回的芒果冰覓食!XDDD


PS
‧奇異果冰店,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83號‧Tel:06-2145375。

‧這是2011盛夏芒果冰,第三盤。

‧然後,我把六月份吃冰的quota用光了!再來得等七月份!~^^ 好期待喔~!我已經有口袋名單了說~!!!XDD

‧其實,愛文芒果的盛產時間還未到,還得再等一週喔!所以,上週末去玉井吃芒果冰時,我們並沒有搬愛文回家!~^^

‧聽說,前前同事現在在玉井種外銷日本的高檔貨愛文芒果耶!我要來想辦法聯絡他!(握拳ing)

‧為了愛文芒果,我可以喜愛夏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