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盛夏消暑,芋豆賞‧芒果牛奶冰。

■ Jul. 10, 2011‧Sat.
等了兩個星期,終於來到七月中!我又可以開始吃冰嘍!!\(^-^)/


位在開元寺北園街上,新開幕不久的芋豆賞是我的口袋名單裡最重要一家。

星期日晚,在家用過晚餐後,藉著要散散步消化一下晚餐的藉口,揪著小福,我們晃到了芋豆賞



新開幕不久的芋豆賞,整體設計以紫色為主,再搭上草綠色+米白色牆面,讓人感覺非常明亮清爽有精神,我喜歡這樣配色的用餐空間!~^^

第一次來芋豆賞,看到menu上有夏季限定的芒果牛奶冰,呵!當然也要來一盤。

鐙鐙~ 大大一盤的芒果牛奶冰 NT$80.-

呼!看到這盤芒果牛奶冰的擺盤和份量,終於讓我滿意了!\(^-^)/
光看圈在最外圍一整圈的眾多芒果塊們,就覺得芋豆賞有誠意了。然後,剉冰最頂端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這樣的份量,讓我想大力按個讚。~^^


芋豆賞的芒果牛奶冰我有愛!!

新鮮芒果至少有2款 + 細細綿綿的剉冰 + 綿密的芒果冰淇淋,請榮登我的2011年芒果牛奶冰品嚐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吧!(奏樂~!!)


這一大盤芒果牛奶冰,我們吃的清潔溜溜。

芋豆賞芒果牛奶冰,讓我們在吃完離開的時候,是心滿意足的!(大開心~)


■ Jul. 15, 2011‧Fri.
已經下了一整個星期的雨,總覺得人都快發霉了。~"~

待小福下班回家後,我們決定吃外食,倆人共撐一把傘,雨中"浪漫"一下!XD
晚餐一樣選在北園街上的小餐館,為的就是吃飽後再順便到芋豆賞報到吃碗甜品。


拿了可重複點餐的menu單,小福把點餐的重責交給我。
來回看了兩次,今日,我們不吃剉冰,改試試仙草凍。


等待仙草凍的同時,發現今晚店內都沒其他客人耶!或許因為下雨也有關。不過,外帶的客人倒是陸陸續續有不少。


2號Q嫩仙草凍 NT$35.-

和鮮芋仙一樣,芋豆賞也把仙草凍+配料用號碼方式來區分。
我們點的2號仙草凍即是:Q嫩仙草凍、芋圓、薯圓、紅豆、薏仁、珍珠和鮮奶球。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吃仙草凍要淋上鮮奶球?!不過,既然店家給了一顆鮮奶球,我們還是淋了上去。

芋豆賞的仙草凍,不比鮮芋仙差喔!(開心開心!!)
配料們的品質都不錯,吃的出來芋豆賞有認真在熬煮。甜度也OK,而且,小碎冰也不多,讓人覺得這碗仙草凍夠涼,但不會過冰!這對於光吃完熱呼呼的麻辣燙的我們而言,涼度實在是剛剛好,不會有大負擔。


所以啊~ 把好吃的東西吃光光,是一件快樂的事耶!!



PS
‧芋豆賞,台南市北園街56號‧Tel:06-209 9077。
‧芋豆賞的slogan:芋見幸福‧豆陣相約‧賞味甜品。(嗯嗯!有意思耶!!)~^^

‧艾蜜莉也揪著蔡媽媽去芋豆賞交關芒果牛奶冰了!然後,她很慎重的跟我說:芋豆賞的芒果牛奶冰也有3種芒果喔!這也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

‧更讚的是,芋豆賞的價位比鮮芋仙便宜 (蓋章無誤!),而且,離我們家也近 (再蓋章)!以後吃冰,就鎖定這家好了。XD

‧好了~這間試吃很OK! 所以可以揪人來進食了。比利,啥時要來吃冰啊?!~^^

‧延伸閱讀:
- 盛夏消暑,奇異果冰果店‧夏季限定‧芒果牛奶冰。
- 盛夏消暑,玉井‧阿月古早味芒果冰。
- 盛夏消暑,小豆豆‧芒果布丁牛奶冰。
- 盛夏消暑,冰鄉 芒果冰,好誠意。
- 美味的平民小吃,迦南鍋燒意麵‧伴我成長好美味。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